酒庄简介:林登酒庄 Linde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26 12:35:37

林登酒庄

林登酒庄(Linden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林登酒庄由范德林登维(Wim Van Der Linden)成立于1971年。当时,他和妻子玛丽亚(Maria)从荷兰(Holland)移民而来,遇到了热衷于种植葡萄及酿造葡萄酒的土木工程师维姆(Wim)。酒庄的第一批葡萄树就是在汤姆·麦当娜先生(Tom McDonald)与麦克威廉斯酒庄(McWilliams Wines)的共同帮助下种植的,大约有12公顷的帕洛米诺(Palomino)和雷司令(Riesling)。1979年,维姆和玛丽亚开始酿造葡萄酒,他们在葡萄酒界逐步建立了自己的声誉,树立了“林登酒庄”这一品牌。    今天的酒厂建于1991年,经过他们的精心培育,葡萄园栽培出许多经典的葡萄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霞多丽干白为他们摘得了首枚奖牌,并被选定为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头等舱及商务舱的服务用酒。酒庄的大部分产品被销往英国(the UK)、美国(the US)、丹麦(Denmark)、荷兰(Netherlands)、加拿大(Canada)和台湾(Taiwan)。    2001年,林登酒庄被卖给一对加拿大夫妇,但是这对加拿大夫妇却无法使酒庄的声誉维持如建立之初那样。2006年,现今的庄主接手酒庄,以生产优质葡萄酒为目标,重新树立了林登酒庄的良好形象。这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以其辛勤的劳动和对细节的关注,酿造出许多高端精品的葡萄酒。    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5.5公顷,坐落在埃斯科谷(Esk Valley Hills)的山坡上。这里有着独特的小气候,天气温和,降雨量适中,光照充足。他们实行精品式的生产方式,在葡萄园中的一小块地里种植了7种葡萄树,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他们刻意让葡萄园保持很低的产量,用这些成熟度高的葡萄酿制出的葡萄酒不仅层次复杂,而且风味浓郁。   自创建以来,林登酒庄已经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出许多高端的精品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Linden Estate Winery Merlot、Linden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