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s Taphouse先生为Aaron Rodgers提供终身免费汉堡和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05 17:07:38

虽然许多包装工球迷对亚伦罗杰斯的回归感到兴奋,但布鲁斯·塔普豪斯先生正在以一种可口的方式说“谢谢”。

“我们觉得包装工和 Mr Brews Taphouse 绝对就像汉堡和啤酒一样,”Mr Brews 运营副总裁 Carrie Martin 说。

这家餐厅在 4 月向罗杰斯提出了第一次报价,宣布如果他回到包装工队并完成他在绿色和金色的 NFL 职业生涯,它将为四分卫提供终身免费汉堡和啤酒。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谣言时,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参加合同谈判,”马丁说。“但我们确实知道我们有威斯康星州最好的美味汉堡和精酿啤酒,所以我们决定去将其终身免费提供给 Aaron 和 Shailene。”

现在他回到了格林湾,这家餐厅信守诺言。

“来自威斯康星州,每个人都是包装工队的球迷,”布鲁斯先生总经理杰森麦基说。“所以我们对包装工队充满热情,我们都知道亚伦罗杰斯是我们今年再次赢得超级碗的最佳机会,所以我们把它放在那里。如果他进来,那就太好了。”

罗杰斯州有十个地点可供选择,餐厅只希望四分卫感到宾至如归。

“无论谁会在那里,成为包装工队的真正粉丝很重要,”麦基说。“但我们一直希望他能在这里。他正在绿湾创造遗产。我们希望看到这一遗产以积极的方式结束,让我们也以他的名字命名一条街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