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圣利酒庄 Vinoptima

来源:时间:2021-08-05 16:35:01

圣利酒庄

圣利酒庄(Vinoptima)位于新西兰北岛东海岸,距吉斯本(Gisborne)产区约26公里。  圣利酒庄自2000年开始发展壮大,酿酒师尼克·诺比罗(Nick Nobilo)是新西兰葡萄酒产业的领军人物,有40余年的酿酒经验,这使他能够把握酿酒过程的每个细节。2003年,圣利酒庄推出奥蒙琼瑶浆干白葡萄酒(Ormond Gewurztraminer),受到一致好评。2006年,酒庄成功进驻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市场。次年,酒庄开始进驻亚洲市场。  圣利酒庄的葡萄园东、南、北三面环山,减弱了极端天气的影响。当地气候比沿海地区更炎热、干燥,使得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极其浓郁。酒庄葡萄园面积9.7公顷,分为面积相等的两块,南部种植区建立于2000年,北部建立于2007年。酒庄致力于酿制世界顶级琼瑶浆葡萄酒,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葡萄园中只种植琼瑶浆。葡萄园中的琼瑶浆有5个不同的品种,都是尼克研究琼瑶浆25年来精心挑选出来的。  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均来自自己的葡萄园。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装瓶等一系列工作均在酒庄内完成。为确保品质,酒庄采用手工采摘葡萄。每批次的葡萄都会分开处理酿酒,最后将其进行调配,使葡萄酒的口感平衡。  圣利酒庄推出的酒款为Ormond Reserve Gewurztraminer和Noble Late Harvest Gewurztramin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