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

来源:时间:2021-08-05 16: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第八届(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简称“厦门98酒展”)创办于2012年,已成功地举办了7年,是福建省唯——个专业酒类展会,重点突出展示进口葡萄酒及烈酒,展会的专业度和成效均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2018年厦门98酒展共计展出10,000平米,较2017年增长了约30%,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9,200多名专业酒类进口商、经销商、酒类专营店、酒店等相关行业采购代表和葡萄酒爱好者,还接待了6万多名普通民众。

第八届(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

2019年9月8日至11日,厦门98酒展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国各省以及世界各地的酒类进口商与经销商将齐聚厦门,共享一场葡萄酒及烈酒的盛大聚会。本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为10,000平米,展位数量超300个,参会展商来自福建、广东、浙江、上海、北京、山东等全国各地,更有来自法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香港、中国台湾等新旧世界葡萄酒产地的酒庄参与,是一场全国化和国际化的展会。

第八届(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

图片来源:AmoyWine

展会亮点

1、背靠巨大的酒类消费市场

福建省是中国三大进口葡萄酒消费地之一,厦门是福建省重要城市,是葡萄酒进口的六大口岸之一,人均进口葡萄酒消费量位居全国之首。如此有利的地理位置和人文条件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具有巨大潜力和吸引力的酒类消费市场。

2、高端的展示平台

此次的厦门98酒展恰逢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同期举办,乃是参展企业展示自我的绝佳机会。投洽会每年都会吸引10多万名专业客商出席,其中包括15,000多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跨国公司等机构代表;来自中国31个省以及300多个中心城市的政府代表、50,000 多名工商界精英与会出席。投洽会还吸引了境内外数百家主流媒体全程关注报道,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高端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第八届(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

3、中国酒类流通领域专业从业者的聚会

全国范围内邀请上万名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辐射到福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江西、安徽等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和省份。

4、丰富的专业活动

厦门98酒展为展商量身定制推广活动,邀约专业观众,为展商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增加展商与消费者的互动机会,促进葡萄酒行业内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展会的内涵。

第八届(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

图片来源:AmoyWine

AmoyWine 2019组委会

联系方式: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郑有明 电话:0591-88520204 手机:13960864440 QQ:2937393840

韩艺玲 电话:0591-87382511 手机:15859029117 QQ:547515960

谢敏敏 电话:0591-88018843 手机:15860769920 QQ:273242516

微信ID: amoywine

邮箱: expo4@hyfairs.com

官网: www.amoywine.org

官方微博:@AmoyWine2019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