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玛尔玛酒庄 Marimar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5 16:35:02

玛尔玛酒庄

桃乐丝家族的第4代家庭成员玛尔玛•桃乐丝(Marimar Torres)将其毕生的精力都奉献于葡萄酒事业。1975年,她将眼光投向美国加州并在那里建立家园,此时她成为了美国最知名的西班牙葡萄酒大使。1986年,她选择了在加州索诺玛县(Sonoma)建立自己的葡萄园,并逐渐创立起玛尔玛酒庄(Marimar Estate)。  玛尔玛酒庄的葡萄园包括在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以她已故父亲命名的“唐•米格尔葡萄园(Don Miguel)”和在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 AVA)以她已故母亲命名的“玛格丽塔女士葡萄园(Doña Margarita)”,这两个葡萄园都是在索诺玛县。玛尔玛于1986年开始在唐•米格尔葡萄园种植葡萄,这块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23公顷,气候凉爽,十分适合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如今,这块葡萄园已经扩增至33公顷。玛格丽塔女士葡萄园坐落在朝南的平缓山坡上,海拔高度介于435英尺至625英尺之间,白天光照充足,夜晚凉爽,十分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如今,玛格丽塔女士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73公顷,其中,大约24公顷是可耕种面积。因为这里同时还是很多野生动物的家园,因此这里很多地区都受到保护,不允许开发。  由于玛尔玛女士的欧洲血统,注重葡萄园的管理是她的根本观念。玛尔玛酒庄的葡萄酒的原料全部来自于自己的葡萄园,酿造的葡萄酒也完全诠释了其独特的风土特征。玛尔玛酒庄于1991年4月发布的第一款葡萄酒——1989年份的霞多丽白葡萄酒,广受好评。1992年,酒庄的产量为15,000箱,并且生产了第一款黑皮诺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