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候变化延长生长季节 英国葡萄酒嘶嘶作响

来源:时间:2021-08-05 15:36:53

在英国各地,随着英国葡萄酒行业继续复苏,酿酒厂都在努力满足夏季游客的需求。

近年来,销售额稳步增长,2020 年英国生产了 880 万瓶葡萄酒,比前几年增加了三分之一。其中三分之二是成熟的起泡酒系列,但葡萄酒产量仍在扩大,占据了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

尽管曾经受到葡萄酒爱好者的回避,但英国品牌开始因大量奖项而获得国际认可。

萨塞克斯郡 Bolney Wine Estate 董事总经理兼葡萄酒生产机构 WineGB 主席 Sam Lintner 表示,这种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质量的提高。“我认为这些年来发生的事情是我们学会了我们的手艺。”她说。“我们学会了如何训练葡萄藤,我们可以种植出质量非常好的、健康的作物和成熟的作物。这就是真正发生的事情。正是葡萄园的创新真正发挥了作用。”

在 7 月的一个多雨的日子里,葡萄园工人小心地将一串串葡萄藤卷起来,露出慢慢成熟的霞多丽葡萄。天气变化促成了英国葡萄酒的成功。

“你会得到更早的春天,得到很多温暖的阳光,”山姆林特纳说。“所以,延长产季非常重要,因为它确实给了我们让葡萄完全成熟所需的 100 天。”

Bolney Wine Estate 是该国最古老的酒庄之一,种植 6 种葡萄以生产全系列的静止和起泡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玫瑰葡萄酒。

去年,该酒厂生产了 150,000 瓶葡萄酒,并在网上、超市和葡萄酒专卖店销售。

“平均而言,在过去的 10 年里,我们的增长率可能在 25% 到 33% 之间,”Lintner 说。“每年都在同比增长。我们生产的葡萄酒越多,销售的就越多,我们的种植也就越多。”

在大流行期间,葡萄酒的销量总体上急剧上升,但林特纳认为,购买英国葡萄酒的趋势已经在发展,并不是由英国离开欧盟推动的。随着英国种植的葡萄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增长了四倍——这种增长趋势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