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哈特Abandoned Brewery的首席酿酒师Charlotte Feehan端着一杯Abandoned的新西兰淡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04 16:44:16

Abandoned Brewery 的最新首席酿酒师带着她的白金色莫霍克发型,不容错过。

Charlotte Feehan 是“街区里的酿酒小子”,她是该行业多元化的公开酷儿倡导者,她的第一个反抗行为就是毫无歉意地做自己。

“人们问我,我喜欢啤酒吗?我想,'是的......什么?这是潜在的性别歧视——你会问男人吗?”

她刚从大学毕业就开始酿酒。作为一名学生,她经常在惠灵顿公寓拐角处的车库项目停留。“我经常买不起他们的啤酒,但如果可以,我会下楼拿起一个装配工。”

毕业于人类学和市场营销文学士学位,她不确定下一步要去哪里。但是当车库项目的地窖门有一个职位空缺时,她抓住了这个机会。

员工有机会担任一天的酿酒师。“我的酿造日结束了,我知道;'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想做的'。

但广阔的世界在呼唤。在 Garage Project 工作了 12 个月后,她收拾行李前往澳大利亚。

新西兰在该行业对女性的待遇方面“遥遥领先”。在海外,它仍然以男性为主。虽然她在她工作过的团队中的经历是可爱和热情的,但她往往是少数。

“在我在澳大利亚工作的两家啤酒厂中,我是团队中的第一位女性,”她说。“在我参与其中之前,我并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件事。”

但很快,当前局势就进入了日常生活,并彻底颠覆了她的世界。“我做了六个月,四次被裁员,脚踝骨折,然后想,'是时候回家了'。”

三个月前,她搬回惠灵顿,在布伦海姆度过了一个夏天,收获了葡萄。

“我 9 月从墨尔本回来,就在 4 级的中心,”她说。“重新进入这个国家有点痛苦,而布伦海姆是一片天堂。”

收获结束后,她被猎头到下哈特的废弃啤酒厂工作。她已经离开这座城市三年了,当她离开时,她还是这个行业的一名大三学生,刚毕业,留着金色长卷发,没有任何经验。

凭借三年的专业知识和明亮的金发莫霍克人,人们几乎认不出她。“我担任了一个更高级的角色,这对每个人的系统都是一个冲击,”她笑着说。

Feehan 是惠灵顿为数不多的拥有 Cicerone 认证资格(相当于侍酒师的啤酒)的少数人之一——她猜不到 20 人。

“我确实有很多创作自由,这很令人兴奋。”她将酿造描述为烘焙和烹饪的结合——烹饪的创造力,但必须遵守食谱。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里的半度,或那里的一个 pH 值点,会真正影响整个啤酒。”

日历上即将到来的是她作为首席酿酒师的第一次 Beervana,将于 8 月 13 日至 14 日在天空体育场举行,这是该市最好的啤酒之一。

“任何人都可以酿造啤酒,但你能酿造出好啤酒,而且你能酿造两次吗?”

历史风格和风味开始复苏。“人们有一种误解,认为在精酿啤酒之前,只有啤酒。现实情况是,在禁令之前,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啤酒。”

酿酒师现在拥有尝试新事物的专业知识和长寿。

“很高兴看到人们向几代啤酒致敬。它已经存在了数千年。我们正在对传统风格进行现代演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