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家位于弗雷斯诺市中心的日益壮大的啤酒制造商

来源:时间:2021-08-03 16:21:10

弗雷斯诺市中心一家不断发展的啤酒制造商 Full Circle Brewing Company 正在推出新口味。

“我们有两种新口味。一种是我们的老虎系列馅饼,它是柠檬蛋白酥皮馅饼。非常美味,非常夏日,非常清淡,略带酸味。我们有菠萝鞭 illa 系列,所以它就像菠萝鞭,” Full Circle Brewing 的首席执行官 Arthur Moye 说。

精酿啤酒的爱好者正在享受独特的饮料。

为了跟上需求,他们在唐人街的生产​​正在蓬勃发展。

在大流行期间,啤酒厂转而专注于包装啤酒,并且得到了回报。

Full Circle Brewing 的生产经理 Jake Holder 说:“在我们获得桶分配后,我们可能会投放 10,000 到 20,000 罐,具体取决于我们正在推动的内容。”

他们的啤酒厂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装满了数千罐。

几个月前,Full Circle 将它的酒吧间从唐人街啤酒厂搬到了啤酒区富尔顿街附近的一个新空间。

Taphouse 也即将推出新的食物选择。

“计划是在这里有一辆永久性的食品卡车,由 Grumpy Burger Lady 的 Des Washington 经营,”莫耶说。

Smush 汉堡将在指定地点供应。

Moye 说他们购买了餐车,因为很多啤酒厂都依赖餐车,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预计将在几周内开放。

该公司已获得众筹。他们能够达到 50 万美元的目标,购买设备来生产更多的啤酒和增长。

他们希望忠实的粉丝能在他们努力再次成长的过程中支持他们,现在希望筹集一百万美元。

“事实上,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新的投资者,只是为了将我们从最初的愿景(一个小型​​潜水酒吧)带到我们正在成为的国家啤酒厂,”莫耶说。

这些罐子将运往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 20 个州。本周您可以体验新口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