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威奇托精酿啤酒厂本周末将迎来10年的快速增长

来源:时间:2021-08-05 16:59:24

早在 2011 年夏天,杰里米·霍恩 (Jeremy Horn) 和格雷格·吉福德 (Greg Gifford) 是一对准备冒险并开设自己的精酿啤酒厂的家庭酿酒商。

他们在 13th 和 Tyler 的旧 Play It Again Sports 地点建立了他们的第一家Wichita Brewing Company,虽然他们专注于啤酒,但他们也决定供应比萨饼。

在开幕当天,除了幸存的开幕日之外,他们没有太多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曾想过我们会在西边开设一家酿酒酒吧,”2011 年在一家保险公司担任资金经理的霍恩说。

现在,十年后,WBC 的发展远远超出了一家啤酒酒吧,它的所有者将在本周末庆祝他们的成功 10 周年庆典,其中包括在两个不同地点举行的两晚派对。周五的庆祝活动将从上午 11 点持续到晚上 11 点,在东边的 535 N. Woodlawn 啤酒酒吧举行,并将持续到晚上,在隔壁的啤酒厂场地举办 Mountain Deer Revival 的现场音乐表演。全天都会有啤酒特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