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啤酒和IPA周末是庆祝的完美借口

来源:时间:2021-08-04 16:38:56

2011 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精酿啤酒世界,当时的湾区啤酒博主 Ashley Rouston 和圣地亚哥的 Ryan Ross(Karl Strauss Brewing 的营销校友)创建了第一个国际 IPA 日。每年 8 月的第一个星期四,啤酒爱好者都会忽略其他所有啤酒风格,转而喝印度淡啤酒,坦率地说,这听起来很像一年中的每隔一天。

但在 2011 年,IPA 才刚刚开始崛起,成为地球精酿啤酒中最主要的啤酒风格。Pilsner 的销量可能仍然超过它,但很难记住,因为人们对啤酒花啤酒的关注度很高。

第一次庆祝活动始于社交媒体活动——是的,当时他们有 Facebook——鼓励啤酒爱好者在他们的帖子中使用#IPADay 标签。(是的,他们也有主题标签。)但从那时起,随着啤酒厂、酒吧和啤酒店开始举办以 IPA 为主题的活动和促销活动,IPA 日已经发展壮大。

今年,Sierra Nevada Brewing 正在推广其四种 IPA,包括 Big Little Thing Imperial IPA,一种辛烷值较高的双 IPA,具有麦芽甜味和芒果、葡萄柚和橘子的热带啤酒花风味;Torpedo Extra IPA,一种带有柑橘、松树和草本特色的酒花啤酒;Dankful,一种用七种啤酒花品种酿造的西海岸 IPA;和 Summer Break Session Hazy IPA,一种易于饮用的朦胧 IPA,酒精度为 4.6%,带有芒果和百香果的酒花味。

当然,这只是 IPA 的冰山一角。您将很难找到许多不提供 IPA 的啤酒厂。有这么多不同的优势(会话、单、双或帝国和三重)和这么多类型,从西海岸和朦胧到粗野、黑麦和比利时,每个人都有一个 IPA。

现在 IPA 如此占主导地位,以至于当我出国参加国际啤酒比赛评委时,我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我们的 IPA。而这种热情正在蔓延。几年前在西班牙,我遇到了一家啤酒厂,他在巴塞罗那郊外的小啤酒厂只生产朦胧的 IPA。

我确实喜欢 IPA,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庆祝所有啤酒。幸运的是,也有一个假期。八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是国际啤酒日——这也是湾区的创举。由 Jesse Avshalomov 于 2008 年在圣克鲁斯推出,以进一步实现三个目标:“与朋友聚会,享受啤酒的味道,庆祝负责酿造和供应啤酒的人,并在啤酒的旗帜下团结世界,通过在一天之内一起庆祝所有国家的啤酒。”一套崇高的目标,这是肯定的。

庆祝活动如此之多,我建议我们举办这个国际啤酒周末并庆祝这一切,IPA 和非 IPA 都一样。星期四喝 IPA,星期五喝最喜欢的进口啤酒,周末剩下的时间喝任何你喜欢的东西。这听起来是个完美的周末,不是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