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ostolle如何将Apalta置于优质葡萄酒地图上

来源:时间:2021-08-05 15:36:51

通过新的种植项目以及顶级赤霞珠的推出,智利的 Casa Lapostolle 希望将阿帕塔打造成为世界著名的精品葡萄酒产区。

该生产商已经出售了其在智利其他地区的葡萄园,完全专注于其所在地区阿帕塔 (Apalta),该地区于 2018 年成为 DO,这一发展促使 Lapostolle 启动了许多项目以提高该地区的知名度国家的。

Apalta 位于智利中部的空加瓜山谷,是一个温暖的地区,不仅以容纳一些全国最著名的生产商而闻名,从 Casa Lapostolle 到 Montes,还以其佳美娜的品质而闻名,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由分贝,是葡萄执行在特别好这个区域由于气候温暖和深,花岗岩土壤的组合。

上个月,Casa Lapastolle 的所有者兼经理 Charles de Bournet在谈到饮料业务时表示,他将在两年前准备好土地后,明年在阿帕塔种植 50 公顷的新葡萄藤,随后梅洛被移除,这不太适合阿帕塔炎热的夏天。

他评论说这片土地位于山谷的下部,它是拉波斯托勒庄园的一部分,非常适合种植赤霞珠,尽管他还将种植一些品丽珠和歌海娜。

然而,他还在山上种植了 15 公顷的土地,种植 Carmenère 和一小部分赤霞珠。由于一场大火摧毁了一些原生森林,这个地方目前已经荒芜,这意味着他被允许种植葡萄树 - 森林覆盖的山腰受法律保护。

他还在 Lapastolle 的 Apalta 庄园的一个拥有 100 年历史的葡萄园推出了一款顶级赤霞珠,该庄园在葡萄产地后被标记为 Parcelle 8。

以前用作 Lapastolle 旗舰 Clos Apalta 佳美娜红混酿中的一小部分,De Bournet 决定从这个特定的葡萄园中分离出这种葡萄酒,从 2015 年开始,酿造出一款优质的纯赤霞珠葡萄酒。

2015 年及随后的年份生产了不到 1,000 箱,首个版本现已运往英国,在那里通过精品葡萄酒商Bordeaux Index独家销售,每瓶略低于 80 英镑。

在这个新品牌之前,De Bournet 创造了一种来自阿帕塔的红色混合,以促进该地区在 2018 年上升为 DO 的地位。

“在智利,人们总是谈论品种,但在法国,我们谈论地区和 AOC,我们喜欢混合葡萄,所以当 Apalta 在 2018 年成为 DO 时,我想,让我们从该地区混合红色,”他说.

他将其描述为“日常”葡萄酒,他说 Lapostolle Apalta Red Blend 至少含有 50% 的赤霞珠以及佳美娜、梅洛和西拉。它在英国的零售价约为 18 英镑。

他评论说,让智利人接受混酿不是用完“剩菜”,而是一种酿造优质葡萄酒的方式——例如 Lapastolle 的 Clos Apalta——是一项“挑战”,他说这对智利的生产商从推广著名的葡萄转向提高对其顶级产区的认识。

“在过去的 20 年里,我们一直在将智利放在葡萄酒地图上,但现在它需要的不仅仅是智利,而是最好的产区,例如上普恩特 (Puente Alto) 或阿帕尔塔 (Apalta)——我相信 DO概念,这是我们对未来 20 年的看法,”他说。

谈到阿帕塔的旗舰葡萄佳美娜,它也已成为智利的标志性葡萄,他说需要精心对待,才能创造出卓越的成绩。

“我们不喜欢佳美娜的吡嗪类,所以我们寻找完全成熟的葡萄,但要获得完全成熟的葡萄,您需要等待并在较晚的时间收获,从 4 月中旬到 5 月中旬,也就是梅洛之后的 2-3 周和赤霞珠,”他说,并补充说,“但如果你这样做,就会出现脱水和低产量,大约 7,000 公斤/公顷,这使得很难以入门级价格生产符合我们标准的佳美娜。”

评论说你可以更快地收获赤霞珠以获得更高的产量,而不会受到吡嗪的味道 - 具有类似辣椒的味道 - 他说你可以用这种葡萄酿造优质的入门级葡萄酒,使其成为制作廉价红葡萄酒的更好选择。

另一方面,如果对佳美娜采取晚收、低产的方式,De Bournet 说这是他在智利“最喜欢的葡萄”,并评论说他喜欢它“光滑和辛辣”的结合。

阿帕塔种植了大约 900 公顷的土地,是智利最小的 DO 之一,被认为是种植佳美娜、赤霞珠和西拉的特别好地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