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啤酒已登陆Tallgrass Tap House

来源:时间:2021-08-05 16:58:34

去年夏天,曼哈顿居民在 Wildcat Creek 寻找鳄鱼,今年夏天Tallgrass Tap House创造了一款旗舰啤酒,以纪念短吻鳄 Beauregard。

Beauregard 是第一款在 Tallgrass Tap House 加入旗舰啤酒的美国淡色艾尔啤酒,以及新的德国拉格啤酒 Ragnarök Festbier。

德国原料是 Ragnarök Festbier 的亮点,之前的版本一直受到客户的欢迎,导致他们将这款啤酒包含在发布中。

旗舰啤酒每次都以相同的方式酿造,通常会吸引大多数啤酒饮用者,并将全年保留在菜单上。

“我们很高兴能够庆祝 Tap House,庆祝我们的社区,因为曼哈顿酿酒公司的人坐在这儿……能够在我们的社区庆祝非常好的精酿啤酒,并能够与我们的邻居分享这里市中心。”One Egg Group 总裁 Evan Grier 说。

Tallgrass Tap House由 One Egg Group 管理,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是曼哈顿市中心的主食,提供旨在搭配菜单项目的本地酿造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