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啤酒公司在美国公开啤酒锦标赛上夺金

来源:时间:2021-09-10 16:54:57

最初是乔治亚啤酒公司两位老板的车库里的自制配方,现在是美国最好的啤酒之一。

正式!

位于 Valdosta 的 Georgia Beer Co. 由 Chris Jones 和 J Ryce Martin 创立,距离塔拉哈西仅 75 英里车程,其“Destress Express”咖啡牛奶黑啤酒在著名的美国公开啤酒锦标赛中获得金牌周末参加“美国烈性黑啤”类别——这可以说是整个比赛中最具竞争力的部门之一。

这一荣誉标志着乔治亚啤酒公司在 2019 年 2 月开幕的令人梦寐以求的美国公开赛上的第一枚奖牌。 GBC 也成为我们当地北佛罗里达和南乔治亚地区第二家在比赛中获得奖牌的精酿啤酒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2020 年,Apalachicola 的Oyster City Brewing Company赢得了两枚奖牌:他们的 Mangrove Pale Ale 和 Millpond Dirty Blonde 各获得一枚金牌。

但看到我们地区的一家啤酒厂在大舞台上大放异彩,它永远不会过时——最近,乔治亚啤酒公司一直在大舞台上大放异彩。

就在上个月,Destress Express 还在一年一度的Can Can Awards 中获得了金牌——这是一项只能参加罐头比赛的比赛,而美国公开赛的形式规定您可以参加罐装或瓶装啤酒。

琼斯说他对双方的认可感到高兴。

“赢得两枚金牌真正证明了这款啤酒的真正品质,”Destress Express 的琼斯说,该公司于 2016 年在马丁的车库中开发,当时两人都是家庭酿酒师。“我认为这是专家酿造原则和坚实成分的结合,包括新鲜烘焙的咖啡豆。当我说新鲜时,我的意思是咖啡在啤酒酿造前不到 24 小时烘焙。

Georgia Beer Co. 于 2019 年开业

“当我们听说它不仅获得了奖牌而且获得了金牌 - 并且在一些激烈的竞争中 - 我们非常兴奋。对我们和整个酿酒员工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确认时刻。我们一直认为这是其中之一我们最好的啤酒——即使南乔治亚州的(温暖)气候并不适合享用它。”

当琼斯说这是他们最好的啤酒之一时,他甚至没有吹牛。我们第一手知道它是。我们在那里参加了 2019 年 2 月 4 日乔治亚啤酒公司的盛大开幕式,当时,黑啤酒对我们来说仍然有些受欢迎。但从那天第一口 Destress Express 触及与我们拼车前往朗兹县的每个人的嘴唇的那一刻起,很明显这款啤酒更上一层楼。

Your stories live here.

Fuel your hometown passion and plug into the stories that define it.

Create Account

尽管它的酒精度为 6.5%,但它喝起来却是平稳的 4%。烤咖啡的香气浓郁,但味道并不浓烈。虽然最突出的是它的光滑表面,留下了美妙的牛奶巧克力回味。

赢得咖啡和巧克力的味道

我们请琼斯给我们他关于啤酒的品尝笔记,他是这样说的:“我认为啤酒从咖啡中丰富的芳香开始。咖啡和巧克力麦芽的轻微苦味很快被咖啡麦芽所掩盖。 ”

琼斯顿了顿,笑着补充道:“或者你可以简化它,然后说,‘咖啡打你的脸,富含乳糖的巧克力麦芽清理了烂摊子。砰!’”

自第一天起,Destress Express 一直是 GBC 的核心啤酒之一——这意味着它全年都可以在品酒室以草稿、罐装,也可用于克劳勒和咆哮者的灌装。但是,如果您在阅读本文后出去尝试囤货,那么您最想关注的是罐头。Destress Express 在佐治亚州全州均有销售,这意味着您只需越过州界,在几乎任何出售精酿啤酒的商店停下来,您就可以找到它。

甚至更好?6 件装的价格通常不超过 10 美元或 11 美元。

尽管琼斯和马丁最初是啤酒背后的大脑,但他们还是归功于前佐治亚啤酒公司首席酿酒师迈克德尔夫(他现已退休,但仍担任他们酿造团队的顾问)帮助改进配方。

“早在 2016 年,我一直在研究一些用于自制黑啤酒的选择,并记得曾在Zymurgy Homebrewing 杂志上读过一篇关于不同黑啤酒的文章,以及咖啡和牛奶的结合如何尚未真正流行起来,”琼斯回忆道。“所以我对 J. Ryce 说,'我们应该这样做,我们应该酿造一些不常见的东西。'但是,虽然是 J. Ryce 和我自己开发了最初的配方,但 Mike Delf 确实亲自动手将它从我们的 15 加仑车库批次扩大到我们现在生产的 10 桶批次。”

Destress Express 甚至被著名说唱歌手 Ludacris 于 2020 年初在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机场开设的“Chicken and Beer”餐厅选中,入选他们的所有乔治亚州水龙头名单。琼斯说,他认为它目前在那里不再可用,但“它在 D 航站楼至少可以使用一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有可能品尝它。”

佛罗里达州尚不可用

这是 GBC 有史以来第二次尝试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奖牌,第一次是在 2019 年开幕后不久。那一年他们没有获得奖牌,但他们并没有放弃,今年回归进入八杯啤酒并以一桶金。与此同时,在 Can Can Awards 中,他们实际上四次获得金牌——Destress 赢得了金牌,“Southern Isles”热带 IPA 和“Bramble On”水果酸也是如此。他们的金色果味啤酒“蓝莓野地派对”获得了铜牌。

这四种啤酒中的三种目前都装在罐头里,让我们在佛罗里达州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在阳光之州的商店、酒吧和餐馆买到它?

琼斯不会给出时间表,但他说轮子在运动。

“我们很想明天在佛罗里达州看到我们的啤酒,但实际上可能要到 2022 年才会发生,”他说。“跨越州界涉及确定新的分销商,然后与新的分销商进行谈判,确定地区,并解决物流细节。我们真的很想在佛罗里达州——首先是塔拉哈西到湖城,然后是我们的计划。”

这种啤酒真的很棒,我们很高兴乔治亚啤酒公司获得了这种认可。

牡蛎城的牡蛎?是的,周日

关于我们周日在 Oyster City Brewing Company 新地点参与的一项活动的简短说明,该地点刚刚在 603 W. Gaines St.(GrassLands Brewing 的故居)开业。

正如他们的新管理团队在三周前盛大开幕前所承诺的那样,牡蛎城将开始定期推出我们认为只适合的东西:新鲜的、生的、当地养殖的牡蛎!

计划是在周日的啤酒花园里让当地的牡蛎养殖者去剥牡蛎,供顾客搭配华侨银行屡获殊荣的啤酒。牡蛎将以六打一打的价格出售,这个星期天(2021 年 NFL 赛季开始)系列赛以牡蛎妈妈的农场养殖牡蛎开始,瓦库拉县几乎每天都会收获牡蛎。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你真正的——塔拉哈西啤酒协会——将成为周日的(空气引述,翻白眼)“名人脱壳者”。所以从下午 1 点到 4 点随时出来,我们会给你一打或两个(或三四个)来喝你的塔拉哈西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