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The Jewels与Black Craft Breweries合作推出全新啤酒系列

来源:时间:2021-08-26 17:54:12

备受赞誉的 Killer Mike 和 El-P 的二人组 Run The Jewels 宣布计划通过定于 2021 年秋季推出的一系列新合作啤酒,再次扩大他们对饮料行业的渗透。

为了支持和扩大精酿啤酒社区的包容性,这对二人组与黑人拥有的精酿啤酒厂和活动合作,推出了独特的三重奏,其中一些将在庆祝黑人酿酒商和艺术家的节日上首次亮相。

新啤酒系列包括刚刚发布的“Never Look Back”,一种与佛罗里达州 Green Bench Brewing Co 的非营利性 Beer Kulture 合作酿造的优质大米贮藏啤酒,“All应有的尊重”,一种用糖蜜和玉米糁酿造的烈性啤酒与 Proximity Brewing 和 Spaceway Brewing 合作,将于 10 月 8 日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举行的 Black Brew Culture 的 Blacktoberfest 和“Blockbuster Night, Pt.”上发布。1,”与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多克的 Brew Gentleman Brewery 合作酿造的含有萜烯的潮湿 IPA,将于 9 月 10 日在 Barrel and Flow Fest 上首次亮相,也将作为 Barrel and Flow 套装的一部分在网上销售,作为 DigiFlow 的一部分,电影节的虚拟报道。

将资金返还给生产这些啤酒的社区是这对二人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永不回头”的所有收益的一部分将惠及 Beer Kulture,这是一家致力于促进啤酒行业公平招聘实践的非营利组织,而“All应有的尊重”的销售收益的一部分将用于支持 Blacktoberfest,“重磅之夜,第 1 部分”的 50% 的收益将用于服务于儿童和艺术的匹兹堡当地慈善机构,包括 Steel City Arts Initiative。

新的啤酒系列突显了 Run The Jewels 饮料野心的持续增长,因为除了其他计划中的啤酒、烈酒和咖啡合作之外,他们还制定了生产第一款自发啤酒的路线。他们其他即将发布的新 IPA 包括与布鲁克林的 Interboro Spirits & Ales(两人早期的酿造合作者之一,他们制作了屡获殊荣的“Stay Gold”IPA)合作酿造的新 IPA,以及与 Cerveza Minerva 在墨西哥城将于今年 11 月推出 Oh Mama Juicy IPA。对于一种非常新的 RTJ 酒,他们很快就会推出 The Ground Above,这是一种与芝加哥的 Dark Matter Coffee 合作制作的冷萃咖啡,将于 9 月 17 日在 Riot Fest 的 Dark Matter 展位上发售,并将于可用于全国运输。

这些都是继他们最近与芝加哥城市水公司“Ooh La La”的硬苏打水合作以及去年雄心勃勃的全球合作“No Save Point”IPA 之后的脚步,两人为此与来自世界各地的 13 家知名啤酒厂合作。

关于啤酒文化

通过他们的工作,Beer Kulture 推动并创造了促进工艺饮料领域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机会。自 2017 年以来,啤酒文化一直是社区资源,并表现出对推动文化向前发展所必需的工作的承诺。

关于黑啤酒节

Blacktoberfest 该活动是由 Black Brew Culture 的 Mike Potter、Sheena Lester 和 Royce Shockley 创建的节日,在第二年的精酿啤酒和卓越烹饪展示中,它跨越两大洲,有 100 多家黑人拥有的场所聚集在一起成为焦点他们的热情和才能。这是一年一度的策划活动集合,与传统节日风格的展位相结合,希望成为结合娱乐、教育和社区经济的新标准。BBC 的 2021 年庆祝活动旨在通过精酿啤酒向全球各地的侨民致敬并欢迎黑人的才华。

关于黑啤酒文化

Black Brew Culture 由 Potter 于 2015 年创立,旨在通过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展示 Black Brew 酿酒师带来的天才和风味,使精酿啤酒行业与其欣赏的消费者群体一样多样化。该集团的 BLACK Beer Initiative 是一种独特的初始化方法,用于帮助黑人精酿啤酒领域的扩张。

关于桶和流量节

为什么是桶形和流量?“为了纪念我们认为是相互关联和重要的黑人艺术领域。庆祝黑人艺术和艺术家。并表达和分享集体艺术如何比各个部分的总和更伟大。音乐、视觉艺术和烹饪艺术的集体创造力流经木桶。我们的合作和为黑人社区提供经济赋权的目标继续,与以往一样重要和必要,具有全球愿望和国家放大作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