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拥有的Slieve酿酒公司计划在里诺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4:01

大约 10 年前,狂热的精酿啤酒爱好者 Philip Mountain 从他的妻子 Shannon 那里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这让他兴奋不已:“先生。啤酒”自制工具包。

像任何新的家庭酿酒师一样,Mountain 经历了一个反复试验的时期,然后他才生产出能产生一口一笑而不是一口一口一笑的泡沫。

“我必须承认,第一瓶啤酒太可怕了,”山笑着说。

香农补充说:“我认为啤酒从来没有做成玻璃杯——它太糟糕了。”

山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十年后,去年夏天搬到里诺的拉斯维加斯长期居民山脉正在计划在里诺开设一家家族经营的纳米酿酒厂。

去年,他们成立了 Slieve Brewing Company——Slieve 在爱尔兰盖尔语中意为“一座山”,这是他们的家族根源——经过多年在银州两岸的自制比赛中获得奖牌。

在过去的两年中,Mountain 的赞誉不绝于耳。2019 年 3 月,他的比利时 Tripel 名为“Trinity Tripel”,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南内华达啤酒发酵联盟 (SNAFU) 冬季节上被评为“最佳表演奖”。2020 年 7 月,他在里诺的 BrewChatter 内华达啤酒挑战赛中以同样的成绩赢得了“最佳表演奖”。

“在那里的短暂时间里,我是'州冠军',因为我在这两个城市都获得了'最佳表演奖',”Mountain 说。

后者的胜利甚至为他赢得了在里诺 Pigeon Head Brewery 使用专业系统酿造的机会。因此,在去年的另一个短暂窗口中,Mountain 的 Trinity Tripel 在 Pigeon Head 和 BrewChatter 上都可用。

他说,那些水龙头很快就干涸了。

“我们有很多人来喝它,”山说。“我知道我在做某事。”

山说,每次他访问最大的小城市时,他都受到鼓励,将自己的家庭酿造爱好变成更大的东西,因为他的儿子米奇和马特——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的毕业生,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每个人都把内华达州北部作为他们的家.

“每次我拜访男孩子时,我们总是出去拜访当地的啤酒厂并尝试不同的精酿啤酒,”山说,他觉得他的啤酒很适合现场。“我们就像,伙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

寻找家

山脉现在最大的障碍是在里诺找到一个位置来种植 Slieve Brewing 标志。

山说他从二月份开始就一直在寻找一座 2,000 到 5,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他们的业务将是每周生产一到两桶的小批量生产。

计划包括一个品酒室,开始时至少有八种啤酒可供选择,然后最终将这个数字翻倍。Slieve Brewing 将提供范围广泛的啤酒风格,包括爱尔兰世涛、爱尔兰红、IPA、金发等。

Mountains 最初计划在西北里诺“因为那里没有这样的东西,”Mountain 说。他们差点就要买下一处房产,但未能与业主达成价格协议。

此后,他们将注意力转向里诺的市中心和中城区。

“我们正在等待一些适合我们的尺寸要求和预算的东西,”Mountain 说。“事实证明,这比我们原先想象的要困难一些,但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地点。”

与此同时,Mountain 表示他们已经在设备上投资了超过 30,000 美元,包括四个发酵罐和两个 Brite 罐、一个乙二醇冷却系统、一个谷物磨坊和 80 个小桶,这些都存放在他的车库里。

在设备找到家之前,Mountain 说他正在利用他的时间来完善他的食谱并测试一些新的食谱。

“研发也不错。”他笑着说。“今年不仅要拨入我们已有的一些食谱,还要尝试提出一些新食谱。所以当我们打开门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

新啤酒厂将在市中心开业

另一家准备将其啤酒添加到 Reno 市场的啤酒厂是 Wonder Aleworks。

今年春天,里诺市中心的改造首次报道称,Wonder Aleworks 已经搬进了位于里诺市中心 1041 S. Virginia St. 的 Under the Rose Brewing 旧址,位于 Pizzava 和 Rum Sugar Lime 之间。

老板尼克·菲舍拉 (Nick Fischella) 是 Banger Brewing 的创始人,该公司于 2013 年在拉斯维加斯开业。Reno News & Review 最近的报道.

新的 brewpub 将设有一个酒吧,总共有 24 个水龙头和现代菜肴。据 RN&R 称,Fischella 希望在 9 月 1 日之前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