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菲斯帕克酒庄 Fess Park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1 16:35:01

菲斯帕克酒庄

菲斯帕克酒庄(Fess Parker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品质非常不错,不少酒款在权威的葡萄酒杂志上荣获很高的评分。  菲斯帕克酒庄悠久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88年。当时,已故的Fess Parker为周围优美的环境所吸引就购买了714英亩的大农场。Fess Parker在电视里饰演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大卫•克罗(Davy Crockett)和丹尼尔•布恩(Daniel Boone)早在60年代之前就已经搬迁到圣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创建新的家园。然而一场暴雨的到来让他修正了原来的计划,并向内陆行进。在那里,他发现了最初打算用来养牛的Foxen Canyon已经种植了葡萄,并出售给其他酿酒商,还创建了一个小型的酒庄。唯一一个梦想是要建立一个可以代代传承下去的家族企业的小孩Parker。他说服他的孩子们加入到其中。1989年,他们试验性地种植了5英亩的雷司令(Riesling)葡萄。他的孩子Eli开始作为助理酿酒师并花了3年时间跟随著名的葡萄酒酿造者Jed Steele学习葡萄酒酿造的知识,之后才正式接管酒庄。Eli种植了更多的葡萄品种,并开启他为期4年的项目去建造一个前卫的酒庄和品尝室。Eli Parker和他的姐姐Ashley继续依照家族的愿景经营着酒庄,尽管酒庄由Ashley的丈夫Tim Snider监管着每一天的工作。  菲斯帕克酒庄拥有120英亩的葡萄园,此外酒庄还在圣伊内斯山谷(Santa Ynez Valley)的中心Camp Four vineyard葡萄园采摘葡萄。最近,该酒庄把焦点放在生产少量的指定葡萄园生产的葡萄酒,这些酒是采用罗讷河谷和勃艮第高品质的葡萄品种酿造而成。1994年,新酒庄和品尝师正式建成。1999年,酒庄又新收购了1400英亩园地,原来的250英亩葡萄园在2003年迎来了首个收成季节。新园地位于圣伊内斯山谷,坐落在酒庄偏西南方向。那里有着温暖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具有培植成熟度高的优质葡萄的巨大潜力。  菲斯帕克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酒,如2011 Clone 115 Pinot Noir和2011 Sierra Madre Chardonnay分别在《葡萄酒倡导家》荣获91分、92分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