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所有侍酒师都需要了解葡萄酒的非酒精替代品

来源:时间:2022-03-09 21:29:15

周二(10 月 15 日),非酒精饮料品牌 Æcorn Aperitifs 的创始人克莱尔华纳在伦敦举行的一场专门讨论新兴的低酒精饮料和无酒精饮料行业的会议上说,葡萄酒和烈酒教育信托基金 (WSET) 等贸易机构应该修改他们的课程,以包括关于替代葡萄酒和烈酒的信息。

“我不会说我们是在游说他们,”她说,“但我们鼓励 WSET 加入一个关于 non-alc 的部分。”

IWSR 3 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 9 升葡萄酒的销量下降了 300 万箱。与此同时,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的低 ABV 替代品的销售近年来迅速增长,尽管仍占酒精饮料市场的不到 5%。

华纳表示,酒吧和餐馆老板对饮酒习惯的社会转变反应太慢,应该为戒酒者提供更多选择,“而不是两种果汁,如果你愿意,它们可以混合在一起。”

“我们应该对这些类型的机构有更多期望,”她说。

自2015年 Seedlip l推出以来,它现在在伦敦酒吧和餐厅的饮料卡中占据主导地位,创造了更多无酒和低 ABV 鸡尾酒。如今,它在 25 个国家/地区的 6,000 多家鸡尾酒吧、酒店、餐厅和零售商中提供服务,并于上个月成为美国米其林指南的官方合作伙伴。

现在这家公司也来拿酒单了。奢侈品集团 LVMH 的资深人士克莱尔·华纳 (Claire Warner) 去年加入 Seedlip,帮助开发一个姊妹品牌的非酒精饮料,旨在与食物搭配。Æcorn Aperitifs 于 2019 年 5 月推出,最近宣布与英国米其林指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让该品牌在英国顶级餐厅和侍酒师中获得了更多曝光。

今年也推出了类似的品牌。九榆树是一种不含酒精的类似红酒的饮品,于 7 月上市,在伦敦东部的米其林星级丁香俱乐部和标准酒店均有销售。伦敦酒吧 Hide 的老板兼保护生物学家 Paul Mathew 还创立了一个名为 Everleaf 的无酒精开胃酒品牌。

华纳说,对于那些希望在不与朋友脱颖而出的情况下减少饮酒的人来说,有一个问题是“当我们不喝酒的时候,吃什么来搭配食物”。

“软饮料太甜了,不能喝,苏打水可能有点沉闷,”她说,并补充说不含酒精的葡萄酒仍然不是合适的替代品,因为“它们必须经得起食物的复杂性。”

Æcorn 开胃酒有三种口味,干味、芳香味和苦味。它们也由来自苏塞克斯葡萄园的 verjus(一种由未成熟葡萄制成的高酸性果汁)制成,但华纳表示,该品牌的成功部分来自于其与不含酒精的葡萄酒的差异化。

“如果你来到一些非酒精饮料公司期望有同样的体验,你会感到失望,因为你正在去除酿造葡萄酒的东西,葡萄酒。”

低酒精啤酒厂 Big Drop Brewing Co. 的创始人罗伯·芬克也在峰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尽管在英国的国家零售商那里获得了上市,并且他的啤酒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了奖牌,但“很难获得在交易中聆听”并在他们的场所列出无酒的替代品。

“在交易中有很多障碍,但我们已经开始做到了。”

周二主持峰会的正念饮酒倡议 Club Soda 的创始人劳拉·威洛比 (Laura Willoughby) 表示,酒吧和餐馆“更容易接受”低 ABV 啤酒的进一步教育,但当它谈到葡萄酒或烈酒的替代品。

Fink 表示,提供确凿的证据表明低 ABV 饮料会出售是确保在交易中上市的唯一途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