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阿什本啤酒厂让您自己酿造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25 16:35:13

参观啤酒厂并发现新的最爱本身就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冒险。但实际上能够从头到尾参与酿造的艺术吗?那是一场全新的球赛。

在酿造啤酒的工艺,或TCOB短,Ashburn的报价只是体会到它的顾客。

TCOB 于 2018 年 3 月开业,尽管因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造成了一些中断,但已经处理了超过 725 种定制啤酒。

这个想法是从哪里来的?

TCOB 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特拉弗斯 (Douglas Travers) 将 TCOB 及其“酿造您自己的啤酒”体验变为现实,这归功于两件事激励他。

第一,Speidels Braumeister的存在。

“我对家庭酿造有些着迷,和许多家庭酿造者一样,我想找到一种方法来增强和简化酿造过程,”特拉弗斯说。“我的车库很快就因酿造设备而失控,我需要对自己的 DIY 设备进行过度设计。”

在为他一直计划酿造的啤酒做一些研究时,他遇到了 Speidels Braumeister。

“在我看来,这是我所做的完美的全谷物系统,”Travers 补充道。“我很快意识到,对于我主要酿造的啤酒,这是酿造系统的缩影,它通过增强和简化流程迅速解决了问题,并使我所有过度设计的设备变得无关紧要。”

此外,特拉弗斯说,参观克利夫兰的一家啤酒厂,该厂提供现场酿造 (BOP),这也是他创业的灵感来源。

“我的妻子来自克利夫兰,几年前我们回去过感恩节,当我们在那里时,她的一位家人想让我去看看这个地区的一个叫 Brew Kettle 的地方,”特拉弗斯说。

虽然 The Brew Kettle 提供预酿,但他们的系统略有不同。

“他们提供带有液态麦芽提取物 [LME] 和蒸汽系统的 BOP,”Travers 说。“作为家庭酿酒商,我觉得全谷物是大自然想要的啤酒方式,许多顽固派认为 LME 不是真正的啤酒。”那时 Travers 有了使用像 Braumeister 这样的全谷物系统的想法。

TCOB 拥有十多个全谷物酿造站,它们基本上是啤酒厂用来制作啤酒的微型版本。客户可以携带自己最喜欢的配方或在啤酒厂选择一种,然后就可以开始了。

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去 TCOB 酿造自己的啤酒时,一定要计划好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

“酿造部分——或制作麦芽汁——需要大约四个半小时,”特拉弗斯说。“然而,发酵平均需要大约两到三周的时间。”

该过程分为七个步骤,具体取决于配方:

配方创建— 此步骤通常需要 15 到 30 分钟,包括选择您想要创建的啤酒风格

碾磨——碾碎谷物以打开表皮以进入内胚乳和外胚乳

糖化——这会激活麦芽酶并将谷物淀粉转化为可发酵的糖类

喷洒——这包括冲洗麦芽浆床,以尽可能多地从谷物中提取糖分

煮沸——这部分过程做了几件事,包括使麦芽汁中残留的酶失活和对麦汁进行杀菌

浇铸——在此步骤中,将麦芽汁从水壶中取出,并使用泵和热交换器放入发酵罐中

投酵母——最后,你将酵母倒入发酵罐中,发酵过程开始

顾客完成酿造部分后,他们会在发酵期结束后回来收集他们的酿造物。

客户可以选择装瓶啤酒或让 TCOB 将其放入自己的小桶中。

“我想创造一些接近专业人士的东西,但在家庭酿酒商的规模上,适合那些可能对一个非常酷的爱好感兴趣的人,”特拉弗斯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