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为柏林骄傲酿造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0 17:21:56

此次联合合作将包括推出一款名为 Hoppy Pride 的啤酒,这将标志着两个发起人之间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他们的社区制定了一项计划,让他们各自平等分享利润。

谈到此次合作,这家苏格兰酿酒商表示,它“将(7 月 23 日在柏林举行的德国示威游行中)流行和世界范围内发生的事情”视为“一起做好事的机会”,并“表明了一种对更宽容的社会”。

“然而,Hoppy Pride 不仅仅是啤酒合作伙伴关系。“Helles mit Haltung”(Ale with Attitude)不仅是一款出色的现代啤酒,而且具有一贯的高品质——它也是一个承诺,我们将共同努力加强德国 LGBTTIQA 社区,不仅要改造我们的冰箱,还要改造我们的冰箱。我们的社会变成了一个更加开放、对酷儿友好和宽容的地方,”BrewDog 首席执行官 Adrian Klie 说。

Klie 解释说:“BrewDog 和 Berliner CSD 正在通过‘Hoppy Pride’支持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用我们的创造力和热情来支持整个社区。BrewDog 为开放和多元化的社会明确、明确和永久地定位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提高对多样性主题的认识是我们全年议程的核心——而不仅仅是一年中的几天。”

Berliner CSD 董事会成员 Patrick Ehrhardt 补充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会政治品牌之一。围绕克里斯托弗街日和全球骄傲的全球示范已经成为许多品牌的“时尚”。因此,我们很高兴在 Brewdog 中找到了一个品牌、合作伙伴和盟友,他们努力让我们受到关注,支持我们,并且相信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在财务上支持我们,而且还支持我们。 ,但在内容方面也是如此。”

双方还希望通过销售 Hoppy Pride 来赢得贸易伙伴的支持,并鼓励零售商与他们合作支持这项事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