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值得关注的5种低度无酒精饮料趋势

来源:时间:2022-03-09 21:28:31

来自百加得和保乐力加等公司的创新经理与初创公司创始人和酒店老板一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活动,了解低 ABV 饮料、网络的最新趋势,更重要的是,为他们的下一个产品发布寻找想法。

我们在周二参加了峰会,听取了来自饮料行业的演讲者分享他们自己的经验,并了解酒类品牌如何适应新的饮酒量较少的消费者。

1. 超高级啤酒、果味啤酒,啤酒款式更多

虽然它仍占整个啤酒市场的不到 5%,但不含酒精和低 ABV 的泡沫是赢得消费者的第一批无酒精产品。去年参加 OnePoll 调查的一半以上的英国人表示,他们至少尝试过一种不含酒精的饮料,而 52% 的人还表示,在过去两年中,不含酒精的啤酒在社会上变得更容易被社会接受。

Big Drop Brewing Co 的创始人 Rob Fink 表示,过去十年精酿啤酒行业的增长帮助他的品牌在 2016 年推出后取得了成功,现在他认为这种增长可以在没有 ABV 含量的情况下复制。

“三年前,我们是唯一这样做的人,”他说。Big Drop 于 2017 年推出,成为英国第一家专注于低 ABV 啤酒的独立酿酒商。凯度数据显示,2018 年夏季,无酒精啤酒的销量同比增长 58%,而 ABV 低于 2.8% 的啤酒销量自 2017 年以来增长了 381%。

“这些统计数据表明我们有很大的增长。”

现在这个类别变得越来越大,公司对他们的品牌标识更加具体,Asahi 今年推出了超高级、无酒精版本的 Peroni。

日本饮料巨头 Asahi 的全球洞察力主管 Paul Thomas 表示,“超优质产品存在差距”,我们可以期待在您通常选择首选啤酒的每个场合都能看到低酒精啤酒,甚至可以被调酒师用作鸡尾酒配料。

他说啤酒“用途广泛”。

“它可以为鸡尾酒提供丰富的口感,我认为我们将来可以看到像啤酒无酒精鸡尾酒这样的东西。”

2. 草稿

但非酒精啤酒品牌的主要战场之一仍然是场外交易,尤其是酒吧,芬克表示,酒吧对消费者需求“反应迟缓”。这可能会改变的一种方式是看到更多的品牌以草稿形式销售他们的啤酒。

圣彼得啤酒厂已经在一些英国酒吧以草稿形式出售其 0.0% ABV 产品,而喜力的 0.0% 啤酒也以桶装出售。

“草稿对我们来说绝对是关键,”Fink 说,并补充说 Big Drop 的 0.5% Citra IPA 已经在英国连锁 Brewhouse & Kitchen 提供草稿。

“你不能在木桶中无酒精,因为酒精本身就是饮料的防腐剂,它是一种活的产品,”创始人说,“但没有什么能阻止你进入小桶。”

3. 黑暗的“精神”

Pernod Ricard 在今年 6 月推出了无酒精“黑酒”,进一步涉足低酒精和无酒精饮料领域。带有“甜香草、香料和橡木”的味道,它具有威士忌酒的所有暗示。

为 Seedlip 等品牌提供原料的香水和芳香公司 Omega 的技术经理 Martyn Warner 表示,本周的峰会上,人们对黑暗的“烈酒”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欧米茄在峰会上展示的产品之一是现成的“黑酒和可乐”饮料,其味道与威士忌和可乐非常相似。“我们这样做只是为了向人们展示我们能做什么以及我们的产品如何在实际水平上发挥作用。”

华纳表示,今年“我们已经从制造威士忌类饮料的公司那里获得了很多兴趣。”

许多朗姆酒和威士忌的无酒精替代品已经进入市场,包括由 Funkin Cocktails 创始人制造的 Stryyk's Not Rum。

非酒精杜松子酒替代品 Ceder's 的创始人 Craig Hutchison 还透露,他正在与保乐力加合作开发一种受朗姆酒启发的新“烈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