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士将在香港推出新的硝基冷酿咖啡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0 17:17:30

Nitro Cold Brew Coffee Beer于2021年初在美国及其他地区首次推出,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反响。它最终将于 1 月 19 日抵达香港。

这款新啤酒将冷酿咖啡和黑啤与烤面包的味道融为一体,采用该品牌的专利 Widget 技术制成,将氮气和二氧化碳结合形成奶油和平衡的质地,捕捉黑啤的顺滑度和冷煮咖啡的烤面包香气。它带有 4% ABV。

正如官方品酒笔记所暗示的那样,这款啤酒“带有浓郁的奶油味,带有咖啡和巧克力的香气,并实现了苦味、甜味和烘焙咖啡特性的和谐”。

建议您将新啤酒与香脆的食物搭配,以补充其多层风味。

Guinness 获得专利的 Widget 技术最初是为在酒吧里倒生啤酒而设计的。咖啡啤酒是通过融合氮气和二氧化碳制成的,在罐头中立即形成奶油和丰富的口感。当环被拉开时,充满氮气的胶囊会激增,并用丰富的天鹅绒般的泡沫层填充罐头,希望能在家里复制吃水的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