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克拉尔酒庄 Claar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8 12:35:04

克拉尔酒庄

克拉尔酒庄(Claar Cella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白崖地区(White Bluffs),是当地一家知名的家族型酒庄。  1980年,鲍勃·惠特莱奇(Bob Whitelatch)的父母艾德丽安(Audrienne)和拉塞尔·克拉尔(Russell Claar)在农庄内种植了第一批葡萄。之后,在鲍勃夫妇的经营下,葡萄园的面积发展到了48公顷。起初,克拉尔酒庄只是为华盛顿州(Washington)、纽约州(New York)及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的酒庄供应酿酒葡萄。1997年,克拉尔酒庄成立了自己的酿酒室。  克拉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哥伦比亚河(Columbia River)上游的向阳坡上,葡萄在生长期可以避免霜冻,积聚更多的热量。此外,这里的沙质土壤和石质土壤也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该酒庄葡萄园现有的葡萄种类繁多,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品种。对于部分老藤葡萄,酒庄采取人工采摘的方式进行收获,而对于新种植的葡萄,酒庄则会通过机器进行采摘。  克拉尔酒庄的酿酒师是乔·哈顿(Joe Hudon),他曾在澳大利亚(Australia)、新西兰(New Zealand)和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的酒庄工作,乔从葡萄栽培到酿酒各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他认为酿酒师的使命就是不断地改善葡萄酒的品质,提高酿酒的效率。  克拉尔酒庄出品的酒款包括雷司令冰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灰皮诺干白葡萄酒、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梅洛干红葡萄酒等,其中2013年份的雷司令冰酒获得了2016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的双金奖(Double Gold),并在2015年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0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