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意前总理克里米亚品酒遭舆论炮轰

来源:时间:2021-08-19 12: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普京与意前总理克里米亚品酒遭舆论炮轰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Ukraine has launched a criminal probe into wine-tasting by Russia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and ex-Italian premier Silvio Berlusconi after they allegedly quaffed a $100,000 bottle of centuries-old wine in Crimea, prosecutors said Saturday.  乌克兰检察官于上周六称,乌克兰已经就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和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在克里米亚饮用一瓶价值10万美元的、已经陈放数百年的葡萄酒一事进行刑事调查。普京与意前总理克里米亚品酒遭舆论炮轰2015年9月12日普京和贝卢斯科尼在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外郊的克森尼索参观考古遗迹  据说,这位克里姆林宫铁腕人物和声名狼藉的意大利亿万富翁在克里米亚著名的马桑德拉酒厂(Massandra)打开了一瓶1775年的西班牙远山雪利酒(Jerez de la Frontera)。  这瓶酒属于米哈伊尔·沃龙佐夫王子(Prince Mikhail Vorontsov)的传奇珍藏之一;米哈伊尔王子在19世纪前半叶为克里米亚的总督。  2014年,普京指派数千特种兵占领克里米亚半岛,曾经属于乌克兰国有资产的马桑德拉酒厂随之被俄国接管。  被放逐到乌克兰的克里米亚检察官说他们正在调查事件的真实性,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该事件属于“侵占国有资产”行为。  乌克兰的克里米亚事务第一副检察官霍洛丁斯基(Nazar Kholodnitsky)说:“这瓶酒是该酒厂最老的5瓶陈年老酿之一,它们不仅是马桑德拉酒厂或克里米亚的重要遗产,还是所有乌克兰人民的重要遗产。”  霍洛丁斯基还说,权威人士对该瓶酒的估价为“10万美元以上”。  贝卢斯科尼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到克里米亚拜访自己的老朋友普京的,而他的这次私人拜访,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激起了愤怒。  在俄国电视台一个关于普京和贝卢斯科尼一起参观马桑德拉酒厂的视频上可以看到,贝卢斯科尼问酒厂经理,“可否喝一瓶陈年老酒?”(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