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新酒:一大波鲜爽有活力的酒标来袭

来源:时间:2021-08-18 18: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博若莱新酒:一大波鲜爽有活力的酒标来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博若莱新酒节是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今年是11月19日。博若莱新酒的出现,大概可以追溯到1954年左右。经历辛苦的采收农活之后,酒农们想酿出一种比较容易饮用的酒来犒赏自己的辛劳,于是索性把整串葡萄丢到桶中发酵,不需要太长的时间酒就可以酿制出来。这种酒逐渐在附近餐厅流行起来,后来又被巴黎人发现,并最终在全球流行开来。  在后来的半个世纪里,博若莱新酒节逐渐发展成全球最大的葡萄酒盛事之一。每年约6500万瓶博若莱新酒被酿制出来,然后运往世界各地。下面我们来欣赏下那些“颜值高”的博若莱新酒酒标和宣传画!

博若莱新酒:一大波鲜爽有活力的酒标来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