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酒鬼”都去哪里旅行(上)

来源:时间:2021-08-19 11: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十一长假,“酒鬼”都去哪里旅行(上)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1.纳帕谷  提到美国葡萄酒,我们首先想到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而提到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我们则首先会想到纳帕谷(Napa Valley)。纳帕不仅酒好,风景更是醉人,吸引了无数人来搞搞农家乐啊,婚礼啦,诸如此类的活动。不多说,上图:

葡萄园:

十一长假,“酒鬼”都去哪里旅行(上)

婚礼一角

2. 波尔多(Bordeaux)  提起葡萄酒,怎么能够忽略大名鼎鼎的波尔多。这里除了葡萄酒还有这些:

波尔多的葡萄酒博物馆

哥特式建筑风格的教堂

城堡一样的美丽酒庄多到你探寻不完:

十一长假,“酒鬼”都去哪里旅行(上)

秋季里略显伤感的葡萄园:

十一长假,“酒鬼”都去哪里旅行(上)

3. 托斯卡纳(Tuscany)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最知名的明星产区,境内大多是连绵起伏的丘陵地,这里的土质非常适合桑娇维塞(Sangiovese)的生长。金秋时节,带上一本《托斯卡纳艳阳下》(Under the Tuscan Sun),去明媚的托斯卡纳吧!

处处都是油画的即视感

有酒,也有远方

这样的生活,你感受一下

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