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艾拉杜斯酒庄 Eradus

来源:时间:2021-11-01 12:35:00

艾拉杜斯酒庄

艾拉杜斯酒庄(Eradu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现由汉娜·艾拉杜斯(Hanna Eradus)和米歇尔·艾拉杜斯(Michiel Eradus)共同管理。  1982年,艾拉杜斯家族(Eradus Family)从荷兰迁居至奥克兰(Auckland)。此前,艾拉杜斯家族从事了20多年的花卉种植行业。在奥克兰定居后,海尔·艾拉杜斯(Har Eradus)和苏菲·艾拉杜斯(Sophie Eradus)决定在阿瓦蒂里谷(Awatere Valley)创建艾拉杜斯酒庄。2004年,汉娜·艾拉杜斯和米歇尔·艾拉杜斯开始接手管理酒庄。  艾拉杜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阿瓦蒂里谷,该产区是马尔堡较为凉爽干燥的葡萄酒子产区。众所周知,马尔堡产区的葡萄酒以清新诱人的果香著称,而阿瓦蒂里谷产区则额外赋予了该产区葡萄酒独有的矿物质风味和清新可口的酸度。阿瓦蒂里谷产区出产新西兰最好的长相思葡萄酒(Sauvignon Blanc)。酒庄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葡萄品种。  艾拉杜斯酒庄只采用阿瓦蒂里谷出产的优质葡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阿瓦蒂里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Eradus Pinot Noir、Eradus Pinot Gris和Eradus Sauvignon Blanc等。其中2012年的艾拉杜斯黑皮诺干红葡萄酒(Eradus Pinot Noir)获得了2012年 Air New Zealand Wine Awards葡萄酒大赛的冠军,2012年的艾拉杜斯长相思干白葡萄酒(Eradus Sauvignon Blanc)获得了2013年的Speigelau国际葡萄酒大赛(Speigelau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金奖和2013年的悉尼国际葡萄酒大赛(Sydney International Wine Awards)的蓝金奖(Blue-Gold Medal)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