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啤酒节现在正式重回正轨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2:56

华盛顿啤酒委员会即将举行的两个啤酒节。

在华盛顿啤酒委员会刚刚宣布了两项即将举行的活动。首先是斯波坎的内陆西北精酿啤酒节(9 月 24 日和 25 日)。其次,雷德蒙德的华盛顿啤酒新鲜啤酒花节(10 月 8 日和 9 日)。这两项活动的门票将于 7 月 15 日星期四发售。

经过一年多的非自愿中断后,华盛顿啤酒委员会现在准备照常营业。对于委员会来说,这意味着啤酒节。大型、令人敬畏的啤酒节,展示我们州啤酒厂生产的最好的啤酒。

与过去一样,内陆西北精酿啤酒节在斯波坎的阿维斯塔体育场举行,斯波坎印第安人小联盟棒球俱乐部的主场。它将突出来自整个地区的啤酒。过去,该活动有 40 家精酿啤酒厂,在现场音乐、美食和棒球主题的乐趣中倾倒了 150 多种啤酒。周五是 21 岁以上,周六适合家庭入住。我们预计今年的活动看起来会大同小异,但我们将在可用时更新有关 2021 年音乐节的具体细节。

华盛顿啤酒新鲜啤酒花节是一项全新的活动,将在熟悉的地点——雷德蒙德的 Marymoor 公园举行。当地啤酒爱好者对每年六月在 Marymoor 举行的华盛顿啤酒节很熟悉。该事件今年不可能发生,因此委员会安排了华盛顿啤酒新鲜啤酒花节。我们将在可用时提供有关该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

现在,只要微笑,就知道这是我们正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又一个迹象。华盛顿啤酒委员会组织了该州一些最大的、可以说是最好的啤酒节。我确信委员会对重新做它最擅长的事情感到非常高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