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一瓶LaTache葡萄酒在TWGaze拍卖会上以13500英镑成交

来源:时间:2022-04-25 17:18:56

本周,一瓶极为罕见的法国葡萄酒在拍卖会上售出,其价格与您购买宝马3系的价格相当。

在拍卖之前,总部位于迪斯的拍卖行TWGaze为一瓶1983年的DomainedelaRomanee-ContiLaTacheGrandCruMonopole设定了18,000至22,000英镑的指导价。

尽管标签上有污渍,部分蜡封也不见了,但这款3升的瓶子在拍卖期间仍以惊人的13,500英镑成交。

周四早上在TWGaze的WaveneyRoom进行了销售,但瓶子最终被在线买家所购买。

TWGaze拍卖室经理马特·布兰德(MattBrand)表示,这是拍卖行有史以来售出的最昂贵的一瓶威士忌,几乎是之前记录的三倍,一瓶威士忌的售价为5,000英镑。

布兰德先生说:“对于一瓶葡萄酒来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记录。

“当你得到这样的瓶子时,真是一个惊喜。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了解葡萄酒市场,当我们为我们的供应商之一获得结果时,我们总是非常高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