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腐冲击LVMH葡萄酒和烈酒业务

来源:时间:2021-06-16 14: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中国反腐冲击LVMH葡萄酒和烈酒业务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中国反腐冲击LVMH葡萄酒和烈酒业务。

ABSTRACT:Destocking in China continued to impact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LVMH) in the second half of 2014, which has posted a 15% drop in profits in its wine and spirits portfolio.中国反腐冲击LVMH葡萄酒和烈酒业务图片来源:www.lvmh.com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简称为LVMH)报告,2014上半年,其总体收益为1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其中有机收益增长5%。对LVMH来说,美国和亚洲市场正在持续发展,欧洲虽然面临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经济形势”,但也表现出不错的恢复能力。  然而,随着中国政府出台严厉的反腐政策,LVMH的葡萄酒和烈酒业务受到了中国区经销商不断削减库存的影响。  2014上半年,相比去年同期,LVMH葡萄酒和烈酒业务的有机收益下降了1%,而利润则下降了15%。  LVMH在昨日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说:“这种趋势从本质上反映了干邑在中国的表现情况,与经销商减少库存有关,而且这种趋势在下半年还会继续。”  “香槟业务由于得到了快速增长的优质年份香槟的推动,今年出现一个良好的开端。相比欧洲市场的持续不稳定性,美国市场继续展现出良好的活力。业务组依然以价值策略为重心:坚定的定价策略和强大的创新,同时辅以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传播和生产能力投资。”  整体来看,LVMH所有业务部门的有机增长率为3%。  LVMH的总裁和CEO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说:“上半年的结果反映出LVMH绝佳的弹性,这得益于品牌本身的力度和LVMH在不稳定的经济和金融环境中所作出的有效反应。”  “上半年,诺悠翩雅(Loro Piana)品牌顺利融合到LVMH集团。随着上半年所展现出的良好弹性,我们信心十足地迎接下半年,依靠产品的创新性和质量以及团队的效率,在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追求更多的收益。”(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