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利非核心业务竟值1,900万欧元?

来源:时间:2021-06-14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金巴利非核心业务竟值1,900万欧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金巴利非核心业务竟值1,900万欧元?。

金巴利集团(Gruppo Campari)是全球顶级饮品企业,日前该集团决定以1,900万欧元卖掉集团的非核心业务——里曼赛特·索伦托(Limoncetta di Sorrento)利口酒品牌和乌里叔侄有限公司(J Wray & Nephew)的制药业务。此举意在集中更多精力发展集团利润较高的核心业务——烈酒业务。

金巴利非核心业务竟值1,900万欧元?

里曼赛特·索伦托是一个以柠檬为主要原料的利口酒品牌,金巴利集团决定以700万欧元卖掉该品牌和意大利阿里曼特公司(Alimenta S.R.L.)的所有股权资本。这笔交易有望在2015年1月30日完成。此外,集团旗下的牙买加乌里叔侄有限公司的制药业务则将以1,180万欧元出售给Kirk Distributors 有限公司。预计双方将在2015年3月31日完成交易。

据悉,本次出售非核心业务对金巴利集团全年销售额带来的影响很小,销售额下降幅度仅在1%以下。(编译/Sha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