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葡萄酒与烈酒业务2014年利润惨跌

来源:时间:2021-06-13 16: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LVMH葡萄酒与烈酒业务2014年利润惨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LVMH葡萄酒与烈酒业务2014年利润惨跌。

ABSTRACT:Luxury producer LVMH has posted a 16% drop in profits and a 5% drop in revenue for its wine and spirits division in 2014, blaming the Chinese Cognac downturn.LVMH葡萄酒与烈酒业务2014年利润惨跌图片来源:LVMH  2014年,葡萄酒与烈酒是LVMH旗下唯一在收入方面出现下跌的业务,不过其他业务的营业利润也有所下降。  从2013年到2014年,LVMH葡萄酒与烈酒业务的收入从41.7亿欧元跌至39.7亿欧元,利润从13.7亿欧元跌至11.5亿欧元。  由于汇率的变化和业务结构的重组,LVMH葡萄酒与烈酒业务的有机收入下降3%。  LVMH在一份声明中说,“出现这种情况,根本原因是干邑在中国区销量遭遇重创,分销商持续缩减存储量。”  不过,轩尼诗在美国市场的表现良好,其他烈酒如格兰杰威士忌(Glenmorangie)和雪树伏特加(Belvedere)也在“持续发展”。至于香槟,得益于美国和亚洲市场的强大需求,也发展不错。  LVMH的董事长兼CEO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说,“在一个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之下,我们可以依靠我们品牌的吸引力和团队的灵活性,来进一步增强我们在世界高端产品市场的领导力。”(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