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外,LVMH集团业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来源:时间:2021-08-09 11:41:1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除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外,LVMH集团业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7年1月至9月,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简称为LVMH)总收入额达到30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38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4%,整体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也达到了12%。其中,其葡萄酒与烈酒业务是此期间唯一未实现两位数字增长的业务。集团称该业务的增长受到供应的限制。

除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外,LVMH集团业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在这期间,葡萄酒与烈酒总收入额达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71.82亿元),整体营业收入实现8%的增长,而集团旗下时装和皮革制品以及香水和化妆品的整体营业收入增长率同为14%,手表与珠宝增长率则为13%。  “香槟(Champagne)销量上涨4%,其中欧洲和日本的需求强劲。”集团称道。“今年年初以来,轩尼诗干邑(Hennessy Cognac)表现优异。尽管由于供应限制,第三季度的销量呈下降趋势,1月至9月的干邑销量仍上涨了9%。干邑的品质也在不断提高。”  LVMH的报告显示,在7月,葡萄酒与烈酒业务的表现较为优异。同比2016年,其2017年1月至6月的整体营业收入增长了10%。  在LVMH的一份声明中,集团称:“在地缘政治及货币环境表现不稳定的情况下,LVMH将继续保持警醒。集团将专注于创新以及集中扩展最有潜力的市场。在2017年,LVMH将依靠其品牌力度以及团队人才,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影响力。”(编译/Soph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