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金洛克酒庄 Kinloch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1 10:35:08

金洛克酒庄

金洛克酒庄(Kinloch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上高宝(Upper Goulburn)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坐落在布鲁耐(Booroolite)小村庄,位于曼斯菲尔德(Mansfield)高海拔的德雷太(Delatite)与浩官河(Howqua)河之间。  金洛克酒庄是一家小型酒庄,由马尔科姆·金洛克(Malcolm Kinloch)和苏珊·金洛克(Susan Kinloch)所有。酒庄葡萄园创建于1996年。2002年对外开放的品尝室从2004年就关闭了。从酒庄中可以饱览到维多利亚中部东北方向的大分水岭及曼斯菲尔德镇风光。现在,酒庄已经退出了精品业务,转向出产具有法国风格的深受欢迎的Don Kinloch起泡酒。其中2010年份的起泡酒正是采用法国传统酿造方法生产,是一款相当优雅的起泡酒。  金洛克酒庄出产的起泡酒采用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葡萄酿造而成,酒体丰满,含有浓郁酵母风味,奶油般质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