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里歇尔酒庄 Lixiere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7 14:35:11

里歇尔酒庄

里歇尔酒庄(Lixiere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 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Grewal家族40年前来到欧肯那根谷。17年来,家族一直种植葡萄提供给灰僧酒庄(Gray Monk Estate Winery)。目前,里歇尔酒庄由Balvir Grewal持有,酒庄的酿酒顾问是Phil Soo。2013年春天,酒庄推出首批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里歇尔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0英亩,位于彭蒂克顿(Penticton)南部的克莱登镇(Kaleden),分布在那拉玛塔山(Naramata)和那根瀑布(Okanagan Falls)之间。卡哈湖(Skaha Lake)和附近的山脉共同调节着葡萄园的微气候。  采收的葡萄先低温浸皮,然后破皮压榨,再倒入不锈钢罐中保持低温发酵,以最大限度保留新鲜果味。  里歇尔酒庄推出了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未经橡木桶)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三款葡萄酒。其中,灰皮诺含梨、桃子、猕猴桃和柑橘的香味;霞多丽含苹果、梨子、杏子和柑橘的味道;琼瑶浆含玫瑰、荔枝、梨子和菠萝的香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