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笑柄酒庄 Laughing Stock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7 12:35:21

笑柄酒庄

笑柄酒庄(Laughing Stock Vineyard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产区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是该产区内的一座新兴酒庄。  2006年,大卫·恩斯(David Enns)和辛西娅·恩斯(Cynthia Enns)夫妇俩收购了现在的笑柄酒庄。在收购酒庄之前,恩斯夫妇俩都在金融行业有着稳定的工作。在他们的同事看来,把全部家当都赌上,买下一间无法预见未来的酒庄,完全是个愚蠢的决定。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笑柄”这个词是这对夫妇听到过的最多的评价。尽管不被看好,他们还是选择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经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笑柄酒庄渐渐在竞争激烈的葡萄酒行业站稳了脚跟。  笑柄酒庄有2座葡萄园,分别为那拉玛塔丘地葡萄园(Naramata Bench Vineyard)和完美树篱葡萄园(Perfect Hedge Vineyard),共占地17英亩。那拉玛塔丘地葡萄园呈西南走向分布,海拔高达420米,园内多为壤土和岩石土壤,早在2001年,葡萄园内就种植了波尔多(Bordeaux)葡萄品种,包括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完美树篱葡萄园的海拔高达320米,年降雨量为242毫米,园内的土壤是沙质壤土,除了梅洛、赤霞珠和马尔贝克这3种波尔多葡萄品种外,园里还种植了维欧尼(Viognier)和西拉(Syrah)。  在酿酒方面,笑柄酒庄将重点放在小批量生产超高品质的葡萄酒上,运用最先进的酿酒技术充分展现出自家葡萄的优势。为此,笑柄酒庄买入了双重分拣台等顶级酿酒设备,用以对酿酒葡萄进行严格的筛选,从而确保只有最优质的葡萄能用于酿制葡萄酒;不断地试验和寻找最合适发酵罐,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发酵罐包括不锈钢罐、大型法国橡木桶和意大利粘土罐等;根据不同酒款的需要,酿酒厂会使用不同的发酵罐进行发酵和熟化。此外,笑柄酒庄还构建了4,600平方英尺的钢化屋和地下酒窖,为葡萄酒的熟化和陈年提供了最佳的环境。  笑柄酒庄现已发售的酒款共有11款,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维欧尼、西拉和混酿酒款等。其中,2014年份的西拉获得了来自环球邮报(Globe & Mail)的贝比·克鲁萨伊奥(Beppi Crosariol)评出的91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