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尚布龙酒庄 Domaine Champ Long

来源:时间:2021-11-07 08:35:06

尚布龙酒庄

尚布龙酒庄(DomaineChampLong)位于法国普罗旺斯(Provence)产区旺图山(Mont Ventoux)山脚下的昂特雷绍(Entrechaux)村,是当地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尚布龙酒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820年,当时是一座家庭经营的酒庄。1964年,怀揣着对葡萄酒共同的热爱与梦想,碧翠斯(Beatrice)、克里斯汀(Christian)和让·克里斯托弗·赫礼(Jean Christophe Gely)三人买下了这座家庭式酒庄,合伙创建了尚布龙酒庄。  尚布龙酒庄的葡萄园横跨旺图丘(Cotes de Ventoux)和罗讷河谷丘(Cotes du Rhone)产区,光照充足,地处背风处,减少了旺图山大风对葡萄园的损毁。葡萄园内土壤类型多样,各个地块从砂质土、黏土、石灰石到石质土各不相同,有利于各种具有不同生长习性的葡萄的生长,从而积聚诱人的特色风味。得益于良好的风土条件,葡萄园种植的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瑚珊(Roussanne)和维欧尼(Viognier)所酿出的葡萄酒风味浓郁,清新优雅。特别是红葡萄酒,有着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少见的强劲有力、饱满大气的特点。  目前,尚布龙酒庄已发售了12款酒,包括尚布龙老藤干红葡萄酒(DomaineChampLong Vieilles Vignes)、尚布龙往昔干红葡萄酒(DomaineChampLong Autrefois)、尚布龙格雷桑娜白葡萄酒(DomaineChampLong Les Gressannes)和尚布龙特酿桃红葡萄酒(DomaineChampLong Cuvee Speciale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