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斯特酒庄 Stonehau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7 12:35:00

斯特酒庄

斯特酒庄(Stonehaus Winery)位于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葡萄酒产区,是当地早期最有知名度的酒庄,坐落在田纳西州坎伯兰高原(Cumberland Plateau)。  斯特酒庄现任庄主为贝拉(Belle)。1991年,酒庄正式对外开放,并诚邀首批消费者来品尝他们在南部地区酿造的葡萄酒。虽然这看起来似乎掀开了斯特酒庄发展的首个篇章,但这离酒庄正式走向轨道还有一定距离。在开始酿酒前,酒庄早已沉浸在传统的历史中。酒庄酿酒师是想象力丰富的费伊•惠勒(Fay Wheeler)先生。很多人认为,惠勒先生是田纳西州葡萄酒鼻祖。1977年,他推动了《葡萄酒与葡萄法案》的颁布。此法案批准可以在任何地区,无论是潮湿还是干燥地区都可以建立酒庄,来自田纳西州的酿酒葡萄比例从原来的100%降至75%。1979年,惠勒及其妻子凯西(Kathy)和罗伯特•拉姆齐(Robert R. Ramsey)及其妻子贝拉在田纳西州注册首个酒庄高地酒庄(Highland Manor),拉开了田纳西州葡萄酒酿造的帷幕。高地酒庄一直由费伊和凯西负责运营。直到1989年,酒庄被出售。惠勒和拉姆齐先生与好朋友劳埃德•哈斯勒(Lloyd Hassler)和杰米•麦奎尔(Jamie McGuire)共同合作建立了现在的斯特酒庄。  斯特酒庄创立之初发布的5款葡萄酒是采用首次收获而来的葡萄酿造而成。早期的葡萄酒生产几乎都是采用人工方式完成,葡萄放在破碎除梗机上破碎,然后采用垂直篮子压榨法进行压榨,经过酒精发酵后采用人工方式完成装瓶。经过多年的发展,酒庄在葡萄酒生产上发生了很大变化,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上升的葡萄酒需求。酒庄内不断配置新设备,如2006年购买意大利产的GAI 2505 TOP / GAI 6060装瓶线,这极大地提升了酒庄的装瓶效率。  斯特酒庄以出产具有高度平衡性的优质美酒为特征,从出产干型的Seval Blanc起泡酒到甜型的不等,所产的干型葡萄酒浓郁而饱满,甜型葡萄酒的甜度与酸度及风味物质之间更具有完美的平衡性。所产的葡萄酒种类多样,如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灰皮诺(Pinot Gris)和玛斯克汀(Muscadine)等红葡萄酒或白葡萄酒,Sparkling Muscadine、Sparkling Seyval Blanc等起泡酒。酒庄是田纳西州唯一一个具有遍及全州及多个州分销系统的酒庄,所产的葡萄酒除了从酒庄中获得外,还可以在孟菲斯市和那什维尔等地区的酒店找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