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扎克酒庄 Zock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6 16:35:00

扎克酒庄

扎克酒庄(Zocker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艾德娜山谷(Edna Valley)产区,是美国知名的酒庄之一。 扎克酒庄现属于尼文(Niven)家族所有,该家族早在20世纪70年代初就开始在艾德娜山谷种植葡萄了,是最早在这里开发葡萄园的家族之一。40多年来,尼文家族在这里酿造出举世瞩目的优质葡萄酒。扎克酒庄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只出产用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和雷司令(Riesling)酿造的葡萄酒。这两种葡萄都是来自酒庄所拥有的帕拉贡(Paragon)葡萄园。 帕拉贡葡萄园所在的艾德娜山谷从东到西长约8英里,来自太平洋的微风直接吹进山谷中,使山谷内经常大雾笼罩,气候温和,在这样的微气候下,葡萄的生长期较长,从而结出品质优异的白葡萄。这里的土壤主要为粘土、多砾石和海洋沉积物,葡萄园地处山坡之上,排水性良好,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绿维特利纳这一葡萄品种在美国并不常见,但在奥地利却家喻户晓,该品种很适合在艾德娜山谷这种环境下生长,用这种葡萄酿造的白葡萄酒酒体中等,有点辛辣味和矿物质味,余味中还带有一点白胡椒的味道,不管是配餐还是单独饮用都很合适。雷司令葡萄在美国更常见一些,不过在市面销售的雷司令葡萄酒含糖量不等,使不太懂酒的消费者很难选择,扎克酒庄的雷司令葡萄酒为干型,酸味与矿物味均衡,非常易于与食物搭配。 扎克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Zocker Gruner Veltliner和Zocker Riesling,这两款白葡萄酒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