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史密斯胡柏酒庄 Smith & Hooper

来源:时间:2021-11-07 12:35:20

史密斯胡柏酒庄

史密斯胡柏酒庄(Smith&Hooper)坐落在澳大利亚南部的拉顿布里(Wrattonbully)产区,由史密斯(Smith)和胡柏(Hooper)共同创建于1994年。  史密斯胡柏酒庄拥有胡柏(HooperVineyard)和史密斯(SmithVineyard)两个葡萄园,总面积为9公顷,园中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梅洛(Merlot)两种红葡萄品种。胡柏园创建于1994年,史密斯园创建于1998年,这两个葡萄园均位于拉顿布里产区,土壤为一捏即碎的“红土(TerraRossa)”,土壤排水性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同时,该产区为海洋性气候,能够出产充分成熟且具有浓郁风味的酿酒葡萄。  史密斯胡柏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灰皮诺干白(PinotGrigio)、梅洛干红(Merlot)、长相思赛美蓉混酿葡萄酒(SauvignonBlancSemillon)及赤霞珠梅洛混酿葡萄酒(CarbernetSauvigonMerlot)等,受到了葡萄酒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其中,2012年份珍藏梅洛干红葡萄酒(2012 Reserve Merlot)获得了国际知名酒评家坎贝尔·帕丁森(Campbell Mattinson)95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