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艾尔利酒庄 Airli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7 10:35:06

艾尔利酒庄

艾尔利酒庄(Airlie Winery)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著名的威拉梅特谷(Willamette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艾尔利酒庄创建于1986年。现庄主是玛丽·奥尔森(Mary Olson),她原先从事电信行业并曾在俄勒冈州工作了两年。由于喜爱葡萄酒和俄勒冈州的生活方式,她于1997年买下艾尔利酒庄,跨行进入葡萄酒行业。酒庄的酿酒师伊丽莎白·克拉克(Elizabeth Clark)在威拉梅特谷地区的一家知名酒庄学习了5年后,于2005年正式加入艾尔利酒庄,同期加入酒庄的还有负责市场推广和销售的金姆·斯威克(Kim Swecker)。  艾尔利酒庄占地30英亩,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白皮诺(Pinot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米勒-图高(Muller Thurgau)、琼瑶浆(Gewurztraminer)、马雷夏尔福煦(Marechal Foch)和奥托奈麝香(Muscat Ottonel)。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65%来自自有葡萄园,剩下35%的葡萄由位于俄勒冈州达拉斯(Dallas)以西20英里的布雷肯里奇酒庄(BeckenRidge Vineyard)提供。布雷肯里奇酒庄不仅为艾尔利酒庄供应葡萄,还在自己的活动中心内销售艾尔利酒庄酿制的葡萄酒。  艾尔利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年产量为8,000箱。酒庄注重环境保护,致力于用最有益于生态环境的种植方法生产最好的葡萄,酿制最好的葡萄酒。酒庄获得了第三方机构低投入葡萄栽培和酿酒组织(LIVE)颁发的可持续发展认证证书,为酒庄提供酿酒葡萄的合作伙伴——布雷肯里奇酒庄也获得了此认证证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