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道森酒庄 Dawson's Patch

来源:时间:2021-11-06 18:35:07

道森酒庄

道森酒庄(Dawson's Patch)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  道森酒庄拥有面积为3英亩的葡萄园,坐落在雅拉谷的南面。葡萄树种植在方向朝东的斜坡上,那里气候凉爽,分布着排水性良好的粉砂粘土,非常适合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的栽培。所产的葡萄酒细腻而优雅,展现出具有雅拉谷特色的结构感构和平衡性。  在大多数年份里,道森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少于400箱,主要出产霞多丽和黑皮诺葡萄酒,如2010 Chardonnay和2010 Pinot Noir等。2010年是雅拉谷的一个好年份,酒庄当年出产的霞多丽葡萄酒散发着香梨和香料的香气,巧妙地融合了法国橡木桶赋予的微妙的风味,结构平衡而优雅,余味绵长而复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