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莱昂尼斯酒庄 Leoness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7 08:35:03

莱昂尼斯酒庄

莱昂尼斯酒庄(Leonesse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众山环绕的的特曼库拉谷(Temecula Valley)。  莱昂尼斯酒庄始建于2003年,创建者是麦克·瑞倪(Mike Rennie)和盖瑞·文德(Gary Winder)。此前的半个世纪,两人一直在特曼库拉谷合作种植葡萄。对于种植葡萄,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精心培育的葡萄风味浓郁,并且有着完美的成熟度。用这样的葡萄酿成的美酒有着无可比拟的美妙滋味。  莱昂尼斯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葡萄园内出产的葡萄酿制的干红葡萄酒和霞多丽干白葡萄酒都经过了法国橡木桶和美国橡木桶的熟成,口感柔和,富有深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