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奔德拉酒庄 Ponder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6 14:35:12

奔德拉酒庄

奔德拉酒庄(Pondera Winery)位于美国的华盛顿州(Washington)葡萄酒产区。  奔德拉酒庄是一个家庭拥有的小型酒庄,位于伍迪维尔(Woodinville)的仓库酿酒厂区(Warehouse Winery District)。酒庄的酿酒师西恩·霍华德(Shane Howard)从2003年开始酿造葡萄酒,2005年,随着酿造奔德拉品牌的葡萄酒而声名鹊起。酒庄专注于酿造高品质的、结构平衡的红葡萄酒,以及法国波尔多风格的混酿红葡萄酒。酒庄酿酒所采用的葡萄来自于华盛顿州法定葡萄酒产区的6个品质突出的葡萄园。酒庄发布的每一款酒都是限量供应的,酒庄如今的年产量是2,000箱。  华盛顿州属副热带湿润气候,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是美国大西洋沿岸内陆地区的代表性气候。该州位于北纬46度,葡萄生长期的每天平均日照时间达17个小时,比加利福尼亚州还要多两个小时。充足的阳光可使葡萄得以充分的生长和成熟,而当地寒凉的夜晚又能使果实自然酸度得以较高的保留,从而酿造的酒拥有丰腴的香气与味道,且结构均衡。全州的地貌造就了多种局部气候区域,适合不同葡萄品种的生长。该产区主要的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  奔德拉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Consensio Red、Melvado、Reserve Malbec、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和Sericus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