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艾克荷夫酒庄 Eikehof

来源:时间:2021-11-06 20:35:13

艾克荷夫酒庄

艾克荷夫酒庄(Eikehof)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葡萄酒产区。  艾克荷夫酒庄属于马勒布(Malherbe)家族。该家族经营艾克荷夫酒庄已经有四代人了,如今掌管酒庄的是弗朗索瓦·马勒(Francois Malherbe),他仍然在使用当年他的曾祖父建立的酒窖酿造葡萄酒。艾克荷夫酒庄的名字来源于R45号公路旁的几棵老橡树,那里也是酒庄的所在地。它位于弗兰村西边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如今的酒庄除了酿造葡萄酒,还为客人提供举办婚宴、生日庆祝和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艾克荷夫酒庄葡萄园的土壤多为带页岩成分的砂岩、花岗岩、沙土和冲积土,非常适合种植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和赛美蓉(Semillon)。其中赛美蓉葡萄已经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它们种植于1902年。艾克荷夫酒庄本身并不酿造赛美蓉葡萄酒,而是每年提供赛美蓉葡萄给另一家酿酒厂,这家酿酒厂酿造的赛美蓉葡萄酒在南非远近闻名。除了种植葡萄,酒庄还种植大桃果树。  艾克荷夫酒庄出品的红葡萄酒尽量减少使用橡木桶陈酿,以保留其柔和的口感和圆润的酒体,非常适合年轻是饮用。酒庄出品的霞多丽白葡萄酒则完全不适用橡木桶陈酿,具有轻淡、清新的风格,很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