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亨利-保罗·杰克逊酒庄 Domaine Henri et Paul Jacqueson

来源:时间:2021-11-06 18:35:10

亨利-保罗·杰克逊酒庄

亨利-保罗·杰克逊酒庄(Domaine Henri et Paul Jacqueson)位于法国的勃艮第(Burgundy)的夏隆内丘(Cote Chalonnaise)产区,是吕利(Rully)的顶级酒庄之一。  亨利-保罗·杰克逊酒庄在葡萄种植时不使用除草剂,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采用手工的方式采摘和挑选葡萄。黑皮诺(Pinot Noir)于9月初开始采摘,霞多丽(Chardonnay)于9月中旬开始采摘。为确保葡萄酒的品质,酒庄严格限制葡萄产量,黑皮诺产量为每公顷3,000升,霞多丽和阿里高特(Aligote)产量为每公顷4,500升。酒庄的红葡萄品质和白葡萄品质在体现产区风土特色方面非常突出。  亨利-保罗·杰克逊酒庄在酿制红葡萄酒时,采用传统方式压榨,如踩皮,然后将葡萄醪倒入装有温控系统的发酵容器中,发酵15至18日,期间两天进行一次压冒,然后在25%的新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然后用蛋白进行澄清并装瓶。在酿制白葡萄酒时,温和压榨葡萄皮,然后直接倒入木桶中,进行酒精发酵,发酵后需在20%的新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期间定期搅拌,最后轻微过滤并装瓶。    亨利-保罗·杰克逊酒庄推出杰克逊普榭乐园干白葡萄酒(DomaineJacquesonLaPucelleBlanc)、杰克逊吕利夏帕尼乐园起泡酒(JacquessonRullyLesChaponnieres)和杰克逊马格特干白葡萄酒(DomaineJacquesonMargotesBlanc)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