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神秘小教堂酒庄 Hidden Chape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5 20:35:02

神秘小教堂酒庄

神秘小教堂酒庄(Hidden Chapel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  2005年,Deborah Wilde和Lanny Kinrade夫妇买下一块土地,建立了神秘小教堂酒庄。2007年,酒庄的地下酒窖建成,占地面积达1,000英尺。2011年5月,酒庄的商店兼品酒室建成。Marg Kinrade负责管理葡萄园。  神秘小教堂酒庄的葡萄园修枝剪叶,疏花疏果,修剪杂草,灌溉葡萄园,以及采摘葡萄等工作都是由人工完成的。园中种植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和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品种。酒庄还购买其他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酒。Swaran Chahal的葡萄园与酒庄毗邻。2013年,Swaran开始向酒庄提供琼瑶浆(Gewurztraminer)、赛美蓉(Semilion)和莫斯卡托(Muscat)。  神秘小教堂酒庄推出的白葡萄酒有白色婚礼(White Wedding)和圣文森特(St. Vincent);红葡萄酒有猎枪婚礼(Shotgun Wedding)、礼拜堂(Chapel Blend)、风流和尚(Merry Monk)和圣烟(Holy Smoke);桃红葡萄酒有俏佳人(Blushing Bride)和圣尼克(St. Nick)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