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盖伊·德鲁酒庄 Guy Drew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5 08:35:03

盖伊·德鲁酒庄

盖伊·德鲁酒庄(Guy Drew Vineyards)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产区内的马赛莫峡谷(McElmo Canyon)地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盖伊·德鲁酒庄由盖伊·德鲁(Guy Drew)和露丝·德鲁(Ruth Drew)夫妇共同创办于1998年。盖伊在开启创办酒庄的征途前,曾在客服和销售行业工作了近20年。因为一直向往着探索大自然,他于1997年卖掉了之前的工作设备,全身心地投入酒庄事业。露丝也于1998年加入建设酒庄的大军。从栽下第一棵葡萄树到把酒庄发展为科罗拉多州最著名的酒庄之一,德鲁夫妇从这段旅途中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他们不忘初心,继续生产更优质的葡萄酒。  盖伊·德鲁酒庄所在的区域是古代阿纳萨奇(Anasazi)贸易之路的一部分,也是科罗拉多州最早种植水果的区域之一,历史悠久,风景壮丽。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马赛莫峡谷,北临马赛莫溪(McElmo Creek),总面积为155英亩。虽然有经受晚春霜冻的风险,但葡萄园的气候和土壤都很适合优质葡萄的生长。葡萄园位于海拔高的山坡上,光照充足;在葡萄的生长期,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色素和风味物质的积累,也有效地减少了霉病和害虫的侵扰。园内有多种类型的淤积土,如重黏土和沙壤土,富含矿物质,能给葡萄带来多种风味。除此之外,盖伊·德鲁酒庄的酿酒葡萄也产自科罗拉多州其它产区,如蒙特苏马县(Montezuma County)。这些葡萄园的海拨高度介于1700-2400米之间,风土不同,气候类型也多种多样。在气候偏炎热的区域,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在气候较凉爽的区域,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灰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  目前,盖伊·德鲁酒庄发布了11款精品酒,包括盖伊·德鲁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Guy Drew Vineyards Riesling)、盖伊·德鲁酒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Guy Drew Vineyards Cabernet Franc)和盖伊·德鲁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Guy Drew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这些葡萄酒品质上佳,展现了科罗拉多州独特的风土之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