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马德拉山酒庄 Mount Majura

来源:时间:2021-11-03 20:35:02

马德拉山酒庄

马德拉山酒庄(Mount Majura)是位于堪培拉(Canberra)附近的一家小酒庄。  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9公顷,位于马德拉山的东部斜坡之上,距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仅11公里。马德拉山酒庄葡萄园的土壤非常独特,其红色的粘壤土富含铁质和石灰岩,同时还包含火山流纹岩。另外,酒庄还对葡萄产量进行严格控制,以培植出最优质的葡萄果实。有了这样独特的风土条件,酒庄的酿酒哲学就是:让每一瓶葡萄酒都清晰地表达出这种独特的风土特征。园内葡萄藤栽种于1988年,酒庄生产的单一葡萄园酒非常有特色。  马德拉山酒庄生产的白葡萄酒包括:The Silurian、雷司令、灰皮诺和霞多丽。红葡萄酒包括:黑皮诺、Dinny's Block、梅洛、格拉西亚诺(Graciano)、西拉、TSG和丹魄。酒庄的葡萄酒都可在品酒室中品尝到,品酒室除了周二和周三以外,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开放。如果要购买的话,可以通过邮件订购、网上订购或者是在东部各州的批发商手中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