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许福里斯酒庄 Rochfort Rees

来源:时间:2021-11-02 18:35:12

许福里斯酒庄

许福里斯酒庄(Rochfort Ree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作为一名探索者和第一个来自欧洲的定居者,威廉·吉尔伯特·里斯(William Gilbert Rees)被尊为新西兰皇后镇的创始人。他是许福里斯酒庄目前的主人Oliver Rochfort Scutts的祖先。还是一名学生的时候,学校的老师就认为威廉·里斯有好脾气和毅力。毫无疑问,正是这样的品质使他离开家乡的舒适生活,来到开发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前沿,也正是他的坚强的精神,使他于1861年,又来到了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为了寻找牧草茂盛的土地,他带领一队人马和3,000只羊穿过险恶的地形,终于找到了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在那里他建立了农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梦想并没有就此结束。在一年之后,黄金在该地区被发现,从而使那里充斥着投机者。皇后镇一夜兴起。里斯的羊毛仓成为当地的客栈,他的农场成为了镇上的粮食来源。  优质的葡萄酒不需要人们过多的干预,它只是需要一点温柔的呵护,让葡萄自然的风味得到绽放。许福里斯酒庄相信,酿酒方法再好,也不如葡萄质量好重要。所以酒庄首先从新西兰领先的葡萄酒产区的顶级独立供应商采购优质葡萄,这些葡萄品种主要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在此过程中,酒庄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葡萄酒。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多见于新西兰的顶级餐厅,并且多次在各种葡萄酒比赛中获得奖项。  许福里斯代表了最好的新西兰葡萄酒。酒庄的酿酒理念是让葡萄酒在简单中透露出其负复杂的结构,让葡萄的自然特色大放异彩,而不是人为的创造一种时尚感。酒庄继承了其祖先威廉·里斯的创新和开拓精神,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品质优异的新西兰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