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斐洛岭酒庄 Philo Ridg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2 18:35:06

斐洛岭酒庄

斐洛岭酒庄(Philo Ridg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主要小批量生产11款葡萄酒。  斐洛岭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门多西诺县的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酒庄的创建者为了找到理想的葡萄园花了4年的时间。一天他们在看旧金山纪事报的时候发现一条出售葡萄园的广告,于是就约定去现场勘察。那处葡萄园的美景吸引了他们,1999年8月,他们买下了那片土地,成立了斐洛岭酒庄。他们刚买下葡萄园的时候,园中已经种植了3英亩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这些葡萄树是以前的主人于1976年种下的。除此之外,园中还有7英亩可耕作的梯田。斐洛岭酒庄的主人并没有葡萄种植方面的经验,于是他们买下葡萄园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邀请了诺曼·考博乐(Norman Kobler)做葡萄园的经理。诺曼有非常丰富的葡萄种植经验,他在2000年为酒庄种下了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  斐洛岭酒庄于2004年发布了第一批葡萄酒——2001年西拉和2001年赤霞珠,一共有167箱。其中2001年西拉在当年的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银奖。从那以后,酒庄多次参加各种葡萄酒评比,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2006年黑皮诺葡萄酒在2010年《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杂志举办的评比中获得了“编辑选择奖”90分的高分。经过多年的发展,酒庄如今的年产量已达2,500箱。  斐洛岭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小批量酿造品质优异的葡萄酒,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Nelson Ranch Viognier、Pinot Noir、Bliss Ranch Zinfandel、Klindt Vineyard Pinot Gris和Zinfandel等,这些葡萄酒结构复杂,葡萄品种个性突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